2010/03/07

新增了nico分類



[2010春番 part.1 / part.2]

( ゚∀゚)o彡°荒川!( ゚∀゚)o彡°小招!( ゚∀゚)o彡°荒川!
荒川爆笑團快來啊!我要看神谷招、杉田星跟子安修女!!


[ファイブリーグ For ニコニコ動画]

你自認是nico通嗎?如果是的話,請務必要來挑戰這個nico問答遊戲>_0b

老實說這遊戲還滿難的,因為出題範圍很廣,沒有一定的nico基礎很容易就會敗陣,我自己是連第一關都沒過這樣(爆)
我是從P的實況得知有這個遊戲,看P玩了這個遊戲之後,很明顯可以看出他平常沒在接觸Vocaloid,不過問到遊戲相關的問題時答題就很快XD

吉幾三的名曲「俺ら_____さ行ぐだ」(我要去東京),原本答案是東京,但是P不知道,所以就亂填答案:「俺ら病院さ行ぐだ」(ちょwwwwwwwwww)

對了,提醒一下,這個網頁遊戲要用IE開,火狐開不起來。


[まやろーやる]

這位是跟ヒャダイン一樣是專唱遊戲曲的nico女歌手,聲音非常綺麗,有「野生的女神」之稱,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是因為某個化物語MAD而認識她的吧?
目前她的作品有FF、聖劍傳說等遊戲曲,都是自己填詞自己唱,歌曲完成度都很高,例如下面這首↓



SUGEEEEEEEEEEEEEEEEEEEEE
說這是遊戲的開頭曲大概也不會有人懷疑吧,まやろーやる的歌聲真的是太美了( ´∀`)




第二首推薦曲。

這種唱法應該是叫……阿卡貝拉對吧?就是不藉助樂器,完全以人聲表現的音樂類型。聽這首歌就好像走在森林裡,小妖精們在空中飛舞、並且在耳畔輕聲細語著,是個人很喜歡的一首曲子vv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