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36



[醉漢的惡靈古堡 最終回]

啊...........終於到最後一回了,總覺得有無限感慨呢。
當初那個玩遊戲很下手又笨的很可愛的はるしげ竟然真的在初玩+酒醉狀態下挑戰惡靈古堡系列最難的第一作,而且還順利破關了!這絕對稱得上是nico實況界的傳奇動畫!(爆)
破關以後はるしげ自己都哭到連話也說不清楚了wwwwwww

在最終回的後面有はるしげ自己剪接的名言與名場面集,看了真是超懷念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場面,都曾經帶給大家無限的歡笑和淚水(←因為爆笑而流眼淚),真希望他能繼續做酒醉實況XDD

はるしげ,一路走來真的是辛苦你了!你的酒醉實況超棒!我最喜歡你那有精神的打招呼語「どうも」跟「超☆FINE」!
期待你的下一作實況!!ヽ(゚∀゚)ノ


[3Dドットゲームヒーローズ 前編]

這個遊戲的畫面好漂亮!將2D「3D化」感覺很新鮮,但是這遊戲在設定和某些細節上跟薩爾達很相似,不管是地圖、武器,甚至是開頭動畫與音樂,幾乎都是薩爾達傳說的翻版,這樣真的沒問題嗎?(任天堂在你背後,他看起來很火)

是說KIRIN的官方合作實況好像越來越多了,可是根據KIRIN本人的說法,報酬好像只有遊戲軟體本身而已.........
不過對喜歡遊戲的KIRINさん來說,這樣就足夠了吧(´ω`)


[flowery vol.1]

這個實況推薦在睡前看,寧靜的遊戲氛圍和KIRINさん溫柔的聲音,會讓你整個身心放鬆、晚上睡覺作好夢vv

flowery是標榜治癒系的小品遊戲,總共有6+1個關卡,玩家在遊戲裡要操控「風」,讓原本枯黃的草原恢復生氣;操作方式是靠著傾斜手把來控制風的方向,規則很簡單但實際上操作應該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剛開始遊戲的時候,只會有一片花瓣跟隨在風中,隨著風到達的地方越遠、盛開的花越多,就會有越來越多花辦隨風一起飛行。

初看的時候我還不太清楚這是怎樣的遊戲,只覺得:哇,花瓣在風中飛舞的畫面好美喔.................等等,遊戲已經開始了?!(爆)

大家對這個遊戲的評價很兩極,我自己覺得看了挺舒服的,而且KIRINさん實況恐佈遊戲和治癒系遊戲的方式實在是深得我心啊(*´▽`*)








之前祝賀過hacchi跟うるすぐ的生日,今天我要再追加祝賀另一個同樣是12月生日的實況者────


囲炉裏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結婚してくれえええええr(ry



情報感謝DUI桑提供(心),囲炉裏在社群動畫的part.50真的有提到自己12月生日的事,不過他沒講日期就是了。
我以前一直以為他的生日是2/10,還暗自竊喜說自己的生日跟嫁只差一天,結果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可惡!我覺得我的感情被欺騙了!!(何)
不過這也代表以後囲炉裏跟KIRIN可以一起過生日...............(你想說什麼)






這是很簡陋的賀圖(遮臉),ロリコンホイホイ^q^

4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d9b1d7db4cd6e70935368a1efb10e377
    其實是跟麒麟同天生日,他害羞不好意思說罷了(完全無根據ww)
    阿不...如果同天生日,感覺圍爐裏會纏著麒麟要跟他一起過生日並且說"囲炉裏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wwww

    (以上全妄想www)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S]我正名了。(這不重要⊂彡☆))Д′))[/S]

    BIO1最終回聽到はるしげ的哭聲我都淚目了(ノ∀`)(感動的意思)
    因為這樣,所以我又跑去溫習はるしげ的BIO實況XDD



    「3Dドットゲームヒーローズ」原來有仿薩爾達的嫌疑啊...tag的意思我總算懂了,我還在想為什麼和薩爾達有關(噴)

    其實我覺得實況動畫真的能帶動視聽者想買遊戲的欲望,至少我們家是在看了囲炉裏組的瑪利歐賽車實況才去買瑪利歐賽車(*´∀`)



    flowery的畫面真的很漂亮,很可惜我看的時候是低畫質orz

    另外,當我知道這遊戲是操縱風之後,卻不小心在市場看到「化為千風」的單曲時,差點笑到腹筋崩壞(キリンさん對不起)XDDDD



    ロリコンホイホイ(^q^)/
    太太的畫好漂亮請接受我的告ㄅㄞ(ry(拖走)

    回覆刪除
  3.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竹

    如果真的同一天生日,我只能說他們根本是天生一對wwwww
    [s]你們乾脆交往算啦!!(誤)[/s]

    對了,關於那個鈴聲.....KIRIN在blog寫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去那邊看可能會比較清楚,
    根據我個人的理解,應該是....被擺了一道。(默)
    感覺KIRIN最近碰到好多麻煩事,希望他沒事ˊ_ˋ


    >翌日

    噗wwwww謝謝太太寬容的讚美wwwwwwwwww
    不過我覺得畫長頸鹿他搞不好會更高興(?)

    講到馬力歐賽車我一定要說,那個方向盤難用死了!(爆)
    囲炉裏竟然能用的這麼順......果然這是需要練習的吧,じぁがいも就更不用說了,那已經是神的等級了(遠望)
    然後ノコノコ真的很難跑,因為水流會影響車子的方向,整個就變的很難控制.....我再也不敢嘲笑小閃電了^q^/

    回覆刪除
  4.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家沒有買那個方向盤,只是用普通的wii手把。
    但不管怎麼說,能跑這麼順真的很厲害,所以我現在也不敢嘲笑他們怎麼會掉下去XDDD

    我第一次跑ノコノコ的時候一直在水管裡繞圈圈XDDDD
    因為轉不出來我就切回主選單重玩了(^q^)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