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實況野球實況



標題好像什麼繞口令一樣(何)

[パワプロ8実況]

本來對實況野球沒什麼興趣,偶然開了第一集來看,覺得其實挺有趣的XD
實況者是うんこちゃん,這傢伙真的超吵的,從頭到尾喋喋不休、嘴巴都沒停過,而且又常常鬼吼鬼叫,以至於我一打開影片聽到他的聲音就想罵「うぜえええええええ」wwwwww

如果你想看介紹性質的野球實況,這個實況可能不太適合,因為うんこちゃん玩很快,不過如果你是想看有趣的野球實況的話,我誠心推薦這個系列>v0b

以下記一些簡單心得~


part.1

一般來說遊戲裡的夥伴都是隨機出現,碰到什麼樣的人全看運氣,結果うんこちゃん一開始就遇到許多能力很強的夥伴,之後的比賽一場都沒輸過,大家就指著うんこちゃん說「TAS自重wwwwww」

‧うんこちゃん:「どすこい!」(出門一發!)

part.3

這集實在是太悲傷了wwwwwww

主角遇到了ダイジョーブ博士,是個能幫他進行身體改造的人,如果成功的話各項能力便會大幅上升,於是うんこちゃん決定碰碰運氣,接受了改造機會
結果這次改造的結果完全失敗,不但能力沒增強,反而全部退化到無法挽救的地步,只見うんこちゃん自暴自棄了一陣子之後,就把遊戲給關掉了\(^o^)/

part.4

經過上一集的悲劇後,うんこちゃん遊戲再開!
結果這次得到了一個天才型主角!一開始的5項能力就有3項是rank D(最差是rank F),這果然是TAS吧wwwwwww

‧名言:同じうんこは二度踏まない

part.6

重新遊戲的第二集,紀錄很悲傷的消失了\(^o^)/
所以又只好再重玩一次^Q^

這次遊戲一開始就遇到之前那個把他變成廢人的博士,反正才剛開始遊戲,再怎麼改造失敗能力值也不會比F更低,所以うんこちゃん毫不猶豫地接受了身體改造
結果這次改造整個大成功,能力值一下跳到B跟C,之後又接連遇到好幾個有力的重要夥伴,整個變超強XDDD
最後面的比賽還擊出4個全壘打,一人拿下5分,真不愧是人力TASwwwwwwwww

最終回前篇 / 後篇之一

經過長久的訓練,終於到了最終決戰!

在最終戰之前跟另一隊KAMITAKA對戰,此時的うんこちゃん完全沒有發揮能力全A應有的實力wwwwww還是說是故意要保留實力呢wwwwwwww
好不容易終於贏了KAMITAKA,最後豋場的是傳說中的最強隊伍!感覺熱血沸騰了起來!!


うんこちゃん表示:「打完這場比賽,我就要去結婚了。」(別亂立flag啦wwwww)


第一棒就打出了全壘打!緊接著第二球也是個全壘打,一局上半就拿下了兩分,是個不錯的開始(拇指)
下半局因為守備失誤的關係,讓對方得了兩分,第二局的進攻表現也平平,雙方保持同分狀態。
結果到了二局下半,對方的強棒揮出了全壘打,比數變成2:3,這集就在這裡結束了,下一集的結果真是令人緊張(;´Д`)ドキドキ


下面是最後一集,想自己看實況的人就請跳過吧~



後篇之二(最終回)

愛與歡笑與淚水的感動最終回!除了主角以外,隊友們的表現也相當活躍!

即使對方球速很快很難打,強棒パピヨン一上場就是全壘打,將比數拉到3:3
投手豬狩守到後面已經有點撐不下去了,於是うんこちゃん緊急換人,平常很少出現的阿畑就上場了,本來不怎麼期待阿畑會有什麼表現,結果他很輕易的就把對方打者三振,うんこちゃん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wwwwwwww

六局上半的時候三壘有人,正是得分的好機會,上來的打者是矢部,雖然平常沒什麼驚人表現,但是他在這局漂亮的揮棒讓跑者回到本壘得分,讓所有人都刮目相看,真不愧是主角的好朋友!幹的好啊!

本來看似很順利的進攻,六局下半敵隊的強棒竟然轟出了三分全壘打,比數立刻被拉到5:7,這下糟糕了啊(((゚Д゚;)))
到了這種地步還能保持信心繼續堅持下去的うんこちゃん真是不簡單,而且之後分數還真的被他拉平到7:7,實在太厲害了(敬禮)


比賽進行到第九局,在隊友以及主角的努力表現下,比數變成了9:7!!

うんこちゃん激動的說了「我會贏!!」這句話37遍,有夠吵wwwwww(重要的事講37遍也不嫌多XD)

九局下半敵隊進攻,大家努力死守最後這一局;為了確保勝利,うんこちゃん決定要換投手,換上的是初登場的あおいちゃん(珍貴的女投手),站上投手丘的あおいちゃん投出了最後一球────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
贏了啊啊啊啊!!!



太熱血了!!想不到我竟然能在nico上看到不輸給電視轉播的熱血比賽!!我整個人都實況野球啦啊啊啊!!!!(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果然還是棒球最能讓人熱血沸騰呢~~然後也要感謝うんこちゃん,雖然他真的很吵,不過我很高興可以跟反應這麼激烈又熱情的人一起分享實況野球的樂趣喔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