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キリン單發



[恐怖體感 咒怨]

結果先看了キリン的咒怨實況^q^
囲炉裏的我要等調整好心情之後再來看(?)

從OP開始就好恐怖啊這遊戲!!不過好久沒看キリン實況恐怖遊戲了,跟キリン一起的話就不會害怕了(´∀`)

遊戲跟電影一樣是分很多個故事章節,然後一關一關玩下去。遊戲裡除了一些小道具(像是鑰匙、插頭)以外,玩家手上只有一把手電筒,而且電力消耗很快,必須隨時撿地上的電池補充,如果電力耗盡就GAME OVER了。

遊戲氣氛滿恐怖的,可是我覺得這遊戲用太多突然出現的嚇人點了...........像是那個一開始出來嚇人的小男孩在畫面上跳來跳去那裡我就笑出來了XD
中間有一段天花板會突然掉東西下來,キリン說:「與其說恐怖,還不如說很危險呢。」(說的也是wwww)

キリン過關時的驚嚇程度比想像中還高,竟然還有過半,他應該是屬於那種會被嚇但是表面上不動聲色的人吧wwwww

看完之後我整個很期待囲炉裏的實況,像這種以嚇人為目的的遊戲他一定會被嚇的亂七八糟,驚嚇程度說不定還會全滿這樣XDDDDDD


[FRAGILE]

喔喔~~終於有我認識的實況者來實況這個遊戲了!

玩過的友人說這是廢墟探險遊戲(?)
這種氣氛平靜、步調緩慢的遊戲加上キリン的實況,感覺好像太安定了些XD

‧男女主角都好可愛,男主角揮劍攻擊時的喊聲也好萌vv
‧不過女主角穿這麼單薄沒問題嗎,感覺很容易走光(汗)
‧雖然是在夜晚獨自一人行動,但卻不覺得恐怖,反而有種獨特的寧靜氣氛。
‧好溫柔的OP..........
‧名叫PF的機器出現了!
‧キリン:「PF是我的妹妹。」(什麼wwwww)


[アメリカ横断ウルトラクイズ]

類似電視節目「百萬大富翁」的問答遊戲........嗯,就是問答遊戲(何)

原來キリンさん這一集就有說自己的生日是12/13(設定個人資料的時候看到的)
血形O型(筆記),是說囲炉裏也是O型(笑),スパーク是AB型。

職業選擇最下面那行的「鍊金術師」是怎樣wwwwww還有吟遊詩人wwwwww
最後キリン選了「正義的味方」XDDD

除了設定資料之外還可以選主角的造型,竟然有60種可以選,這不重要吧XDDD
總之一切設定好之後,終於可以開始回答問題了:


問題一:「紐約的自由女神的台座部分有十階 對or錯?」


誰知道啊?!(爆)怎麼才剛開始馬上就有這麼難的題目(;゚Д゚)

之後的RANK 不知道是怎麼計算出來的,搞不好是看答題速度,キリン只拿到了RANK F wwww

接下來的問題有10秒時間限制,什麼樣的問題都有,大部分是關於日本的;刷到剩1千多個參賽者的時候變成要下場用跑的選對錯,在時間內選對邊站才能順利過關。

キリンさん啊~~你怎麼會認為紅外線的顏色是紅色啊XDDDDD

後面竟然出現一題「青森縣的『縣樹』是蘋果 對or錯?」,從語調聽的出來キリン整個很得意,馬上就站到X那邊了,跟前幾題猶豫不決的情況完全不一樣(青森縣民的本氣XDDD)

※豆知識:青森的縣樹是羅漢伯,縣花才是蘋果樹花


[Family Ski]

Wii的滑雪遊戲,感覺是很適合多人玩的遊戲vv



Mii人物很符合キリンさん的形象XD



人物坐在纜車上的模樣好萌!!キリンさん好可愛!(何)
做滑雪特技的時候也好可愛vv

既然キリンさん是東北住人,滑雪技術應該還不錯吧?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キリンさん第二次滑雪撞到路人XD

不過據說キリンさん對堆雪人很有信心(笑),如果要比誰最快堆好雪人他絕不會輸XD

‧米奇琳的解說wwwwwwwww
‧看到了滑雪情侶,很平淡的說了「いいね」www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