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ともゆき



[ともゆき]

最近排行榜上有些名字很奇怪的實況動畫,像是「中二的我實況馬力歐」「如果痛覺會傳遞到玩家身上會變成怎樣的實況」「請不要忘記消失的它們」,這些全都是ともゆき的實況wwww
有些根本已經不是遊戲實況了,而是看實況主奇妙的發想以及他精湛的演技,下面就來介紹幾個單發:


如果痛覺會傳遞到玩家身上會變成怎樣的實況

闇之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的實況(?)

只要被對手攻擊,ともゆき就會馬上暫停畫面開始喊痛,連自己去攻擊對手的時候也說:「好痛!踢到小拇指了!」
結果第二戰的時候不小心被打死,ともゆき就氣絕身亡了,進入SUPER無言Time(因為已經被打死了XD)


請不要忘記消失的它們

讓我們一起為那些被消掉的俄羅斯方塊們默哀五分鐘(?)

‧謎的感動
‧BGM「團子大家族」太犯規了啊!
‧這樣我以後要用什麼心情來玩方塊遊戲啊(涙)


中二的我實況馬力歐

雖然ともゆき很努力的在裝中二,但是講話一直結巴,果然嘴砲還是需要訓練的吧XD
他還替遊戲裡的東西取了各種奇怪的名字,像是吃到火焰花的時候他就硬要說他得到了火精靈的力量,然後說發出來的火焰是「永恆的火焰」wwwww

‧中二笑聲好欠揍
‧ともゆき對著香菇大喊「閃開你這隻蟲──!」,結果自己就掉下去了XDDDDDDD


理解不能的馬力歐限制PLAY

ともゆき假裝自己是在限制狀態下玩馬力歐,但他又不說明限制規則是什麼,完全看不懂他到底在幹嘛wwwwww
可是看他一副煞有其事的認真模樣又覺得他很好笑,像是玩到一半突然說「這樣不行哪……」「啊啊失敗了」,然後就故意自殺,好像他真的在進行限制PLAY一樣XD

Comment上的大家也非常配合的跟他一起演戲,不時就有人說「Nice判斷」「原來這個地方要這樣過啊!」「剛才那一下真厲害!我的話就沒辦法」「這難道是TAS動畫嗎?」,大家都很會讀空氣呢wwwwww


過労死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解謎遊戲,一般遊戲都是想辦法維持生命,這個遊戲卻是要想辦法把自己弄死。
遊戲裡的死法千奇百怪,有被針山插死的、被電死的,也有被高處落下的重物砸死的,總共有50關,越到後面的關卡就越難,如果不動點腦筋就沒辦法順利自殺到下一關。

據說這個遊戲除了紓壓以外,也蘊含著「如果自殺這麼麻煩的話,還不如好好活著」這樣的積極意義……..嗯嗯,人還是應該珍惜生命啊。

ともゆき玩這遊戲挺上手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會在玩遊戲時用讚賞的語氣說「死的好啊!」「我終於死啦!」XDDD



大致上介紹到這裡~ともゆき清單裏有很多我滿有興趣的奇妙遊戲,之後應該會繼續追他的實況,有新的心得再打上來分享(´∀`)

2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Liang大總是推薦好東西啊XDD

    不過他的作品以台灣的幽默水準來說...
    可能很多人不能接受吧XD

    以輕鬆的心情看了好幾個他的動畫
    最推的還是俄羅斯方塊那個吧 w

    回覆刪除
  2. TITLE: R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俄羅斯方塊真的是太賺人熱淚了(?)
    要是我以後玩方塊遊戲會出現罪惡感該怎麼辦才好啊wwww

    我覺得理解不能馬力歐那集也滿不錯的,大家都配合他一起演戲
    那種up主跟視聽眾們的默契很棒XD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