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うるすぐ



[超うざい声・喋り方でロックマン&フォルテを実況プレイしてみた]

うるすぐ是我久仰大名的實況者,最近剛看完他的洛克人與佛魯迪實況,總算是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喜歡他了,因為我自己也開始喜歡他的實況了vv


就如同標題所寫的,這個實況動畫的特點就是「聽了會很想罵『吵死了』的說話方式」XD
うるすぐ從頭到尾都會裝很酷的聲音進行實況,然後故意耍帥、說一些感覺很自大的帥氣台詞,例如:

「要我玩這麼簡單的遊戲嗎?算了,就玩玩吧。」
「如果是你們的話,早就死在這裡了吧,但是因為是我的關係,所以很簡單就過關了。」
「一次就打贏的話BOSS也太可憐了,我只好故意先輸一次了。」(←嘴硬)
「哼,你的HP只有這樣而已啊.............真羨慕。」(敵人HP是他的兩倍多XD)
「剛、剛才那些失誤只是為了讓你們這些傢伙看看罷了」(←wwwwwwwwwww)

媽啊!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耍帥可以耍的這麼萌!(爆!)
而且うるすぐ雖然平常是用很酷的聲音在說話,但是只要一死掉就會一瞬間變回原本的人格和聲音,這中間的落差是他最大的萌點,甚至有男性視聽者自稱被うるすぐ萌到XD


雖然實況風格是耍帥跟裝酷,但事實上うるすぐ是個非常有禮貌、態度親切而且有原則的人,像是有視聽者問他為什麼打BOSS的時候堅持不用特殊能力,他的回答是:「我不是故意要用什麼限制的玩法,只是覺得用特殊能力輕鬆打倒BOSS的話,對BOSS來說實在太失禮了。」(禮儀端正的人wwwww)

第九集實況裡,うるすぐ在打BOSS時不小心按到特殊能力、給了BOSS致命一擊,comment上的大家全部都指責他:「卑鄙!」「最低!」「殺人兇手!」XD
うるすぐ自己也很後悔,所以整關重玩了,他真的是很遵守原則的人呢wwwwww


うるすぐ在每集實況的開頭會回答一些大家的問題,拜這些問題所賜,知道了不少有關他本人的情報:19歲,單身,有一個姐姐,喜歡的酒類是啤酒,未來的夢想是當老師或是廣播員。
聽到他說自己19歲時我還滿驚訝的.........這樣算起來今年應該20歲了吧,意外的年輕呢。

至於為什麼名字是うるすぐ,他說:以前中學時在玩神奇寶貝,因為不知道要幫主角取什麼名字而煩惱,然後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名字很不錯的節目,當下就決定用這個節目的名稱來替主角命名,結果過了很久之後,他才發現自己把名字打錯了(原本的節目名稱是うるぐす)wwwwwwww


除了開頭會回答大家的問題之外,每一集實況的結尾還會有奇妙的英文教室,專門教英文句型,うるすぐ還會把句型套入一些耳熟能詳的旋律唱給大家聽,據說是幫助記憶XD
偶爾也會教一些英文以外的東西,像是第三集實況的時候,因為BOSS打了很久的關係,為了要獎勵從頭看到尾的視聽者們,うるすぐ特地教大家一句說了就會變很帥的句子:「コタンコロカムイ。」(日本愛奴語「村子的守護神」的意思)


うるすぐ:「這麼一來,你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了>_0b」


這句話是要用在學校的哪個場合啦wwwwwwwwwwwwwwww(笑死)

總之うるすぐ就是這麼一個可愛的實況者,他的實況每一集都很有趣,本來想把笑點都寫出來,可是那樣感覺有點瑣碎,所以還是留給大家去看吧~~
不過part.13我想記一下,畢竟是整個遊戲的最後一關XD


part.13-c

威利博士真的是很難打,而且洛克人系列的傳統就是在打最終BOSS前,要把前面關卡打過的BOSS全部再重打一次,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脫力,更何況うるすぐ已經不知道重打幾次了,實況到後面感覺的出來他是真的有點累了,素聲也變多了wwww

因為威利博士一直用很靠近的方式在攻擊,,所以うるすぐ忍不住抱怨:「真是的,距離感是很重要的!不管是戀愛還是其他任何事!」XDDD

part.13-d

歡笑與淚水的最終回!
編輯超乙!!後面的數碼寶貝組曲配上遊戲畫面一整個鳥肌!謎的感動啊啊啊!!(激動)
打倒威利博士的那一刻,うるすぐ自己也感動到快哭出來了wwwwwww

破關之後開了新的紀錄玩了一下,這次改用洛克人玩,但是這完全不是重點,重點是うるすぐ的素聲啊!!!好溫柔的聲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口////)

因為跟之前實況時的聲音感覺真的差很多,大家都在問「你這傢伙是誰啊www」,結果うるすぐ不小心失手死掉喊出了「啊~~」的時候,大家馬上就說:「咦,同一個人?」「什麼啊,原來是うるすぐ嘛」XDDDD



看了他的實況清單,下一作是零初代啊..........可是我記得他有說過自己討厭恐怖遊戲耶?
總之,來看看這個耍帥的傢伙要怎麼對付幽靈吧~~絕叫期待!(欸)

2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也很喜歡它呢!
    尤其是耍起帥來讓人想到飛影(檜山修之)的角色XD

    回覆刪除
  2. TITLE: R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哈哈~我最喜歡看他故意耍帥的樣子XD
    うるすぐ說話的語氣跟飛影真的很像!只是檜山修之的聲音比較中氣十足,相比之下うるすぐ的聲音感覺溫柔一些vv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