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34



[幼女物語part.2]

又在半夜2點實況啦wwwww
不過說真的,這集的故事有變比較恐怖耶,難道前一集那幾個搞笑故事都是遊戲故意設計要讓玩家放鬆戒心的陷阱嗎(゚Д゚;)

第一篇故事是學校教室掃除櫃的鬼故事,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左右前後移動
主角S君是スパーク擔當(爆),當鬼的A君是アキレス,然後犯人I是囲炉裏先生wwwwwwwwwwwwww
別隨便用其他實況者代入故事角色啦wwwwwww(腹筋崩壞)
不知道スパーク有沒有看這個實況?如果スパーク知道囲炉裏看到S第一個會想起他,他一定會很開心wwww

囲炉裏看到第二個故事又是在學校,嘴上還在抱怨,看到主角是女高中生馬上就原諒了XD
中間那張突然出現的臉真的滿可怕的,好久沒看到囲炉裏被嚇成這樣了
不過囲炉裏是用15吋大螢幕在玩恐怖遊戲,那張鬼臉應該是我們看到的放大好幾倍吧,有點恐怖XD

第三個故事的ざわざわ彈幕很好笑www
第四個故事是尋找工口本的蘿莉(誤),講故事的人還說希望有機會能再跟那個小女孩玩,整個有異常的溫馨感(咦)
最後一個故事囲炉裏被嚇的亂七八糟,因為除了鬼之外還有他最怕的打雷聲,聽到雷聲會嚇的無法動彈www
(不要怕啦其實那個是破壞神(ry


[Do You Have A Grudge?]

Do You Have A Grudge,簡稱「咒怨」,是個逃離密室恐怖遊戲,跟THE HOUSE有點類似。
實況者是obasan,女性實況者。

老實說,我是真的被這個遊戲實況嚇到了..........大概是囲炉裏跟KIRIN的實況看太多,都忘記恐怖遊戲的本質了(抖)
所以看這個實況的時候要有點心裡準備,而且這實況沒人會提醒「音量注意」或是「怨靈注意」,因為大家都忙著跟實況主求婚XD

「這遊戲好恐怖喔~~所以跟我結婚吧」
「Marry me, please!」
「沒事吧?要不要跟我結婚?」
「求婚廚吵死了!───跟我結婚吧?」(大家自重wwwww)

不過這位obasan的聲音柔柔的很好聽,像姐姐一樣,也難怪會有這麼多愛慕者XD
而且她滿膽小的XD,玩到後面還被嚇的從房間logout了wwwwwwwwwww


[PSP「ガンダムVS.ガンダムNEXT PLUS」 緑川&子安の実況プレイ]

!?


先........先別管鋼彈了,大家覺得這個子安小隊如何(爆)

2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嘛,畢竟是公式嘛wwwww
    那個子安小隊真是笑翻我了,果然是自機愛用wwww
    可是自己操縱不靈活卻吐嘈機體,不要這樣粉絲會哭啊(噴)

    不過綠川玩的超認真,都忘了現在錄音這樣wwww

    兩個人的好聲音讓我很開心的聽了3遍(*´∀`)

    回覆刪除
  2. TITLE: プロの犯行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本來以為是模仿之類的.....仔細看才發現是官方宣傳動畫
    綠川的那句「ゼクスもろとも沈め!」整個帥翻天,我重聽了好幾遍vv
    相較之下我對子安有印象的只有他那變態的笑聲(毆)

    把其他聲優扯進來也滿好笑的XD
    part.1的時候,子安似乎因為對神谷配音角色駕馭的機型具有特殊能力感到不滿,所以抱怨了一句:「所以說人氣聲優最討人厭了」
    子安你才沒資格這樣說別人咧wwwwwwwwww(笑到差點噴茶)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