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如果有一天喜歡的實況者不再實況......



聽著兩人的談話,不經意地浮現了這樣的心情。
再怎麼樣熱鬧的慶典也會有結束的時候,至少在最後........懷抱著快樂的心情、並感謝舉辦慶典的一切吧。美好的回憶只要保存在心中,它的色彩是不會因為時間而消褪的。




這是囲炉裏跟スパーク上傳最後一集前的兩人對談,99分鐘多,剛剛才聽完。
我日文超爛的所以也聽不出什麼東西,不過光是聽著這兩人互相交談、笑鬧,就覺得心裡有什麼要湧出來了........哎呀我也真是好傻好天真,又不是以後都不實況了。

那麼來轉換一下心情,把我聽得懂的一些片段打上來~

依照慣例,スパーク這次又把回線破壞掉了wwwwwww(囲炉裏:ktkr!)
然後スパーク得到了新的稱號「MAD仙人」XDDDDD
スパーク說他從一開始就決定要把「囲炉裏さんは僕が守ります!」這句重要的話留到最後再說,結果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爆笑)
囲炉裏問起スパーク在某一集丟下他逃跑、讓他自己一人去打電鋸男的事,スパーク回答:「那個.......該怎麼說呢,應該是愛吧。」(你在說什麼啊wwwww)
然後囲炉裏說他最初有想過要放棄實況bio5,因為覺得自己一個人應該實況不來,不過最後還是找了スパーク一起合作,真的是太好了,是很棒的實況喔!我很喜歡!相信一直默默支持這個系列的視聽眾也是這樣認為的!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視聽者,但至少我可以把看實況的愉快心情記下來!然後我要畫紀念圖!雖然憑我的能力大概也(ry,貼出來的時候大概已經lag不知道多久了,不過我還是要畫,因為你們帶給我很棒的實況時光!最喜歡你們了!!ヾ(*´▽`*)ノ

至於最後一集,我要醞釀好情緒再來看(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