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人は何?友情は何?」





這是...........那個............生日賀圖
就算沒有誠意好歹也有心意,所以還是貼上來,生.....生日快樂喔!(超心虛)


[馬力歐賽車part.54 / スパーク視點]

TAG:ノコノコ祭 大家的愛 萬綠叢中一點紅 5:32奇蹟降臨

這次比賽真的是神回wwwwwwwww差點笑到喘不過氣wwwwwwwwwwww
依照慣例舉辦了慶生的馬力歐賽車,スパーク以為這次大家會跟他一樣都用馬力歐來跑,在比賽前大家還特地問スパーク喜歡哪個場地,他老實的回答了GBA的某個場地跟Rainbow Road等等,大家也說「那就選那個場地吧~~」


結果開始比的時候大家根本就無視的全部選ノコノコ(爆)


而且所有人都用路易,只有スパーク一個人是用馬力歐,變成非常明顯的攻擊目標XDDDDDDD
然後這一切據說都是そら策畫的wwwwww


そら:「スパーク生日快樂!給你禮物!つ(紅龜殼)」
「對不起喔スパーク~歹勢♪」「嗯?怎麼可以在這個場地輸給スパーク呢( ^ω^)」

そら不愧是跟囲炉裏一搭一唱的ドS組wwwwwwww


老是被整的スパーク邊跑邊抱怨:「你們這樣搞,視聽者們都討厭ノコノコ了啦!」
結果立刻出現一堆「大好き♥」「最喜歡ノコノコ了」的米,大家都好喜歡スパーク喔^q^

但是!就在第二場比賽要決定場地時,出現了驚人的奇蹟!隨機的結果竟然選到了スパーク選的場地!!!(破壞神覺☆醒)


そら:「欸?(゚Д゚)」
空気:「我不相信我不相信!!!ヽ(`Д´#)ノ」
囲炉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ノ∀`)」(爆笑中)
スパーク:「你們活該啦!m9(^Д^)」


覺醒的破壞神不但奇蹟地選到自己想跑的場地,還成功阻止了囲炉裏的shortcut,但是自己走捷徑的時候失敗掉出場了wwww ( 囲炉裏:哇──是誰在走捷徑啊,真是帥呆了~~)

最後衝刺的時候拿到妨礙道具POW,看到不是加速道具的スパーク生氣的說:

「為什麼是POW啦!!POW你不要來啦!!」
「應該是蘑菇的啊──POW你回家啦!!回故鄉去!!」
「POW你讀一下空氣好嗎!!?」(POW:(つω;`) )

第三場比賽,毫無意外的是ノコノコwwww
スパーク在異次元入口徘迴的時候囲炉裏剛好從旁邊經過XDDDD

最後一場要選場地的時候,スパーク堅定的說:「最後一場會選Rainbow Road的,我相信著大家.........!」


結果大家還是照選ノコノコ(爆笑)


只有一個人跟スパーク一樣選Rainbow Road,真好心wwww
不過スパーク也沒有因此氣餒,反而鬥志高昂的說最後一場了至少要拿個第一,本來在中間跑的很順,結果不小心掉到場外就只剩第四名,也不錯了啦~~


「把人家的生日搞成這樣........死吧你們!死108次!」XDDDD


スパーク的生日果然就像之前猜測的一樣是在9月24日,之後不會忘記了!(遲來的)生日快樂スパークさん!!

2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可是聽說最後很溫柔的選了虹路場地的ひとさん、
    是不小心的wwwwwwww

    回覆刪除
  2. TITLE: R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不小心wwwwwwwwwwwwwwwwwww
    哈哈哈哈哈哈!スパーク你現在感覺如何?感覺如何啊?(被雷擊)
    不過就是因為大家都愛著スパーク所以才會這樣幫他慶生嘛^q^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