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Macross F



首先我要向全世界的MF迷道歉,我承認我是因為(バ行腐女子的)歌曲才跑來看這部的(爆)

整體來說,我覺得25集有點少,很多細節來不及修飾,設定也無法完全發揮,像是阿爾特作為藝人的身份背景、雪露從貧民成為銀河歌姬的過程、8年前研究的真相等等,如果可以補完這些的話,角色塑造跟劇情應該會更完整。

然後Macross的主題一向都是以愛與歌聲化解文化衝突,但是在F裡感覺並沒有被突顯出來,可能是全都塞在最後一集蘭卡的獨白裡吧。

咦我怎麼好像沒提到半項優點.....算了反正我本來就只是因為歌曲才追的嘛(被巴)


◎阿爾特

(X)男主角 (O)女主角

是個優柔寡斷、個性衝動、在該保持沉默時拚命碎碎念的人,應該也是Macross有史以來穿最多女裝的男主角XD


◎蘭卡

可惡啊蘭卡──我一直很看好你的耶!結果你好像也沒成長多少啊orz

從頭到尾都是需要別人在身邊安慰的小女孩,阿爾特不在就找小寵物,兩個都不在就找布雷拉......真希望她可以再堅強一點點。
然後她被比喻作林明美第二這點我想應該讓很多正統Macross迷不太高興吧XD,畢竟明美在macross系列中是女神級的存在。


◎雪露

目前雪露派呈現壓倒性的勝利XD
因為跟蘭卡比起來,雪露既性感又漂亮,而且是努力堅強、頭腦清楚的好女人,當然會比較受歡迎。
不過我還是要吐槽.........雪露沒事來學校上課又到處閒晃真的沒問題嗎?大明星不是應該很忙嗎(汗)
而且她對阿爾特動心的理由我覺得有點薄弱,銀河如此廣闊無邊,不把雪露當明星看的人難道真的只有阿爾特一個人嗎........?


◎其他角色

次要角色都沒留下什麼深刻印象,不過我覺得米歇爾挺可憐的,被發了那麼廉價的便當,觀眾也不痛不癢的,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默)


如果要在兩個女角之間選邊站的話,我應該是蘭卡派,不是因為角色個性還是外型什麼的,純粹是因為歌聲的關係,感覺蘭卡的歌聲比較清新自然,雪露的唱法比較.....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反正不是我個人特別喜歡的類型。啊,不過Diamond crevasse我比較喜歡雪露的版本。

對了,在網路上意外逛到蘭卡雪露的blog,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她們的心情記事XDDDDDD




星間飛行的bossa nova版,個人滿喜歡的改編曲wwww

2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XDDDDDDDDDDDDDDDDDD
    我只是覺得他被發便當之後好像就被大家遺忘了,沒什麼人再提起或想起他的樣子(格蘭例外)
    至少最後一集出現個回憶畫面啊..........(´・ω・`)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不要這樣咪嗨嚕(誰)便當的時候我超難過


    那陣子的番組一整個就像被詛咒一樣
    只要我喜歡的角色就是便當..............
    ロクオン~~~QAAAAAAAAAAAAAAAAAAQ(欸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