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原來國王企鵝和皇帝企鵝不一樣啊



標題與內文完全無關(爆)


[實況]

囲炉裏的絕體絕命(?)實況看到第六夜,bio5看到part.17,不過沒有什麼特別想記的心得(毆)
然後因為最近在玩DQ9,突然想看相關的實況,就跑去看了幾集スパーク的仮面の女王と鏡の塔實況。

我覺得..........就wii的運用來說,把搖桿舉在頭上甩還不算很丟臉啦(爆),我玩過壞力歐舞動工坊,要擺的動作更多更奇怪,把搖桿舉在頭上還不打緊,更丟臉的是要一邊舉著一邊做兔子跳(炸),跳不高還過不了關,這麼丟臉的動作要是被誰看到了該怎麼辦啊!!(再爆)

除了スパーク的實況,也看了幾集コイケヤ的劍神實況,這傢伙總是發出「嘿嘿嘿~~」的笑聲,是個惡質的勇者XDD


不過這兩個都是番外啊.......改天再找找看有沒有本傳的實況。


[漫畫]

偶爾去個書店就中好幾標....總之把該買的都補齊了。


◎Tactics 11

我實在不得不說.........木下櫻說故事的技巧真的很糟.............

雖然這集都有照著主線在走,但是劇情整個跳很大,不是節奏很快的那種,而是莫名其妙就超展開的那種。硬塞了一堆劇情和轉折、而且連這些劇情為何會發生都懶得解釋和鋪陳,看的我實在很痛苦,甚至開始懷疑:「我到底為什麼會喜歡這個作者的漫畫啊......=___=」

上一秒說要找七彩招財貓,下一秒招財貓的靈魂就出現了;才剛說要去找招財貓的本體,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八子就說她之前不久有看到,是有沒有這麼巧啊,他不是傳說中的七彩招財貓嗎!然後小勘他們為什麼要收容愛德華還讓他住在自己家裡啊!他們不是敵人嗎!你給我好好解釋清楚啊木下櫻!!(翻桌)

不過看到圍繞在小勘身上的謎團又讓我很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希望這部不要跟魔洛一樣以混亂的結局收場。(遠目)


◎魔偵探秀逗事件簿

木下櫻的短篇漫畫集,其實我之前根本不知道他有出這本(汗)

看畫風來分的話,前兩篇是比較新的魔洛短篇,後半本應該是舊的短篇。
魔洛短篇完全是劇情爆走,其他短篇有幾個點子感覺還不錯。其實木下櫻可能比較適合畫短篇,他的長篇像是一個個短篇兜在一起的故事,很容易看出破綻-_-;


◎APH #2

這次沒預訂,是自己到書店買的。
結果在書店裡賣的全部都強制送NINI卡貼.......我最不想要的就是他啊啊啊!

其實我並不討厭NINI,但是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APH裡的每個角色我多多少少都有喜歡的點,唯讀對NINI完全沒有反應.......大概是生活的很近的緣故吧。

‧瑞家兄妹的故事好棒喔OwQ
‧人物介紹裡有灣娘耶~~不過生日為什麼是10/25啊???
‧眉毛意志消沉的時候、子米走過去安慰他說「你沒事吧?」
 不管看幾次都好喜歡這格喔vv
‧馬修!!你真的好可愛!!跟我結婚吧!!(被拖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