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25



[高速馬力歐part.14]

一樣是充滿flag和名句的神回wwwww
那聲「啾」我聽了好幾次(毆)

‧すげえー!死んだ!
‧お前は最高じゃないヽ(`Д´)ノ


[打倒威利之旅]

默默的看了鹽的洛克人實況。

之前有看他的馬力歐實況,當時跟他還不熟,只覺得怎麼有人可以把馬力歐玩得這麼絕叫,而且叫聲還這麼刺耳(被巴)
然後我第一次看洛克人系列的實況.......原來洛克人是這麼難的動作遊戲啊||||||
儘管鹽很下手,不過他的熱血漢個性讓整個實況氣氛很熱絡,所以雖然鹽總是在GAME OVER,但是還不至於看的很煩www

等我等級高一點再來補完他的恐怖遊戲實況好了-w-


[27hRADIO]

我知道我lag很久(´・ω・`)
本來打算邊聽邊把認識的實況者們全部畫一遍,但是我畫的很慢又很XO,到現在還畫不到一半的人(望天)

總之把有畫完的先貼上來,之後繼續補。





MC陣/回☆線☆破☆壞☆神/水城/(其實沒有出場只是私心想畫的)ヒャド
是說畫dot繪好好玩啊~而且因為圖縮小了所以很多衣服皺摺可以省略不畫(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