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キリンP



[キリンP的偶像大師實況]


看到KIRIN的單發實況清單裏有偶像大師的時候,我真的傻眼了一下(゚Д゚;)


KIRIN的偶像大師實況!完全無法想像!不過看完之後的感想是...........好想看KIRIN繼續玩偶像大師喔!!續集希望啊啊啊!!(爆)


偶像大師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很有人氣的偶像養成遊戲,玩家扮演的是公司新進的Producer(製作人),從十幾位女孩中選擇要培育的對象,透過一連串的訓練、演出等過程,讓女孩能夠成為頂尖的偶像明星。


KIRIN在選要培養的女角時猶豫了很久,最後選了帶著眼鏡、個性聰明又細心的秋月律子vv
然後在幫律子取藝名的時候,又再一次的考慮了很久,大家幫忙想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名字(都跟實況有關),像是「アグロ」「屍人」之類的,最後很普通的取了「りっちゃん」這個名字XD

取完名字後該來安排明日的行程了,KIRIN很乾脆的就選了「休息」(ちょwwwwww什麼都還沒開始做呢wwwwwww)

最後是系統強制玩家選取lesson(笑),lesson有很多種,感覺很像小遊戲,像KIRIN選的是歌詞lesson,玩家要在時間內把錯誤的歌詞排成正確的歌詞,規則很簡單但實際玩的時候卻意外地有點難度呢。

lesson結束後是Producer跟藝人的meeting,目的是要讓兩人更了解彼此。一開始律子劈頭就問「年齡?經歷?為什麼想做Producer?」,當主角反問的時候律子說「我的資料不是都寫在自介上了嗎?看那個就好啦」,於是在對話選項出現時,KIRIN選了「我想直接聽你說,你可以了解這種心情嗎?」

結果女主角竟然說「我不太清楚耶……」,KIRIN聽到她這麼說也回敬了一句「(σ・`Д・)σ なんだとぅ!!」XDDDDD

結束一天的工作後,公司社長報告了”Idole Ranking ",fans數越高,培育的女角就會排在越前面,結果報告出來,今天才開始正式偶像訓練的律子竟然增加了一個fans,大家都笑說:「一人wwwwwwww」「誰啊wwwwww」「是キリンP你吧wwwww還是社長?wwwww」

最後各自回家的時候,律子要主角用英文跟她說再見,結果對話選項出現時KIRIN選了「SAYONARA」XDDD

KIRINさん,就算用外國人的腔調念,SAYONARA還是羅馬拼音啊XDDDDDD





最近陸續看了一些KIRIN的單發實況,現在我是真的打從心裡開始敬佩起KIRINさん了。


我的意思不是說之前就不敬佩他啦XD,只是以前我對他的印象都是恐怖遊戲、或著是像FF和汪達與巨像之類的長篇大作,想不到這些類型之外的遊戲他也能實況得這麼好,像是上面提到的偶像大師,在還沒看之前我的第一個想法是「KIRIN實況這個遊戲真的沒問題嗎(汗)」,甚至還覺得它是黑歷史(失禮)。

不過事實證明,KIRIN真的很厲害,我覺得他的實況之所以吸引人的一點,在於他很能夠透過實況讓看的人體會到遊戲的遊戲性與精隨所在,一個好的遊戲實況不就是應該如此嗎!(`・ω・´)


當然KIRIN本人很有魅力也是一點啦XDDD


說到本人的魅力,不得不推一下KIRIN的PEPSI MAN實況,本來我是隨便亂點進去看的,結果9:54的時候我陣亡了。(倒地不起)


KIRINさん的笑聲!!我被擊中了!!這麼蘇巴拉希的笑聲以後我聽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吵死了!)


20:16的時候也有,只是稍微短一點XD
於是我loop了那段笑聲好幾十次,就這樣loop了至少半個小時(←有病)

2 則留言 :

  1. TITLE: 病友(握手)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既然如此我也要把KIRIN的笑聲設成msn訊息的聲音(住手)

    最後的遺跡還沒看呢XD
    不過KIRIN有好多單發實況我都想繼續看他玩下去......像王國之心跟偶像大師之類的
    雖然有很多人實況過了,但是KIRIN的實況別有一番風味呀wwww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要說有病的話...
    我覺得把麒麟的笑聲剪下來當簡訊鈴聲的我....才....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最近在玩最後的遺跡,反而希望麒麟可以繼續實況最後的遺跡阿/__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