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時々鬼畜



看完COD4跟刺客教條後,ときちく已經變成我喜歡的實況者之一了(*´▽`*)


他保持影片高畫質和高音質的技術真的很厲害,讓一般會員在普通模式下就可以看到不輸給付費會員的高品質影片,而且因為要維持畫質跟音質的關係,每集實況都不會超過十分鐘,一集一集接著看,在不知不覺間就看完整個系列的一半了(驚)

而且ときちく好可愛唷(σ′∀`)σ

我去翻了別人邀請ときちく當來賓的radio,ときちく的聲音跟他回答問題時的反應讓我整個人不顧形象的在電腦前打滾(?),真的是心臟炸裂等級的可愛啊啊啊啊!!好想帶回家!!(拖走)



[COD4]


這是什麼神GAME……!!


這遊戲是以戰爭為主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擬真度極高,劇情也很有張力,老實說這個系列我看到後來不像是在看遊戲實況,比較像是在看一場電影。

鬍子大尉很酷很可靠,是個萌角(?)
中間有一段是Pricr回想以前的事,當時他還是中尉,跟大尉兩人一起出任務,在任務完成要離開的時候,兩人被敵方發現了,大尉在逃跑的途中不小心受了傷,無法自己行走,因此Price就背著大尉一起走,有危險時就得把大尉放在比較隱密的地方,然後自己去清敵人。
但是也不能為了清敵人而走得太遠,如果主角走到超過大尉的視線範圍之外的地方,大尉就會喊「不要走太遠──!」

ときちく聽到大尉在喊他,就停了下來,然後說:「感覺有點萌呢。」XDDDDDD

以下是跟便當有有關的捏他,想自己看實況的人請跳過這段(・ω・) ノ

看到Paul Jackson中士在做死前的掙扎時,真的很想跟著大家一起在comment上喊「不要放棄啊!」「活下去!」,雖然最後還是……戰爭實在是很殘酷啊。
故事結尾時也是,主角之一的SOAP看著身旁的夥伴一個一個被射死,其中一個夥伴還用最後的力氣將槍丟給還有行動能力的SOAP,SOAP緩緩的舉起槍,朝著站在自己眼前、一切陰謀的主使者,扣下了板機.........
主使者倒下的同時,螢幕上顯示出「任務終了」的字樣,一切都結束了,但是身旁的夥伴們...........

還好我淚線夠堅強,不然會哭的很難看(つД`)


(反白結束)


[Crysis]

這個也是FPS,ときちく好像滿喜歡射擊遊戲的wwww
目前只看了前幾集,不過我已經快被空耳跟「マキシマム☆」笑死了XDDDDDDD


[刺客教條]

ときちく的實況風格和編輯力在這作發揮的淋漓盡致,不但大玩BGM和各種捏他,跟第一作的COD4實況比起來話也變得比較多wwwwwwwww

────────

part.26

不知道為什麼,ときちく突然說「雖然這個實況動畫應該沒有很多女性在看,不過.......主角アルタイルXマリク這個配對是不是感覺還不錯呢?」
結果不但有很多女視聽者浮上來發言,還說「沒有這回事」「女≠腐女」,下一集ときちく就出來道歉了:

「上次有失言的地方,想說明一下,就是關於主角跟マリク的關係.........主角是受才對,在此訂正。」

然後就有很多人回應「それで ok wwwwwwwwww」XDDDD

────────

part.54 本人降臨

ときちく第一次在實況裡發聲,是很ショタ的聲音,超級可愛的啊啊啊/////▽/////
確切的時間是在5:42跟6:07,在這之前就會有人米「音量注意」(調到最大聲的意味)

────────

‧心儀的實況者

從實況裡的種種表現可以看出ときちく頗為欣賞(或著說喜歡)同為實況者的hacchi和囲炉裏,像在part.32裡他就曾經說過:「我就是不擅長臨場表演!不像囲炉裏或是hacchi那樣,我也想要講話的技巧啊!!」(不不不,ときちくさん你的字幕實況也很棒喔)

尤其是囲炉裏,ときちく曾多次在實況裡提到他,像是part.40時,他告訴大家「在轉角的地方會出現囲炉裏,請大家特別注意」(大家:ねーよwwwwww)

────────

part.33 求婚宣言

著名的求婚告白,所有看實況的人都是見證喔(笑)

大家看到ときちく的告白,反應都非常的熱烈:「囲炉裏是我的嫁!」「←不,是我的嫁」「囲炉裏已經有千歲了!」「ときちくさん請跟我結婚!(趁亂告白)」「囲炉裏是スパーク的嫁☆」「スパーク vs ときちく.......揪竟囲炉裏最後心歸何處呢?」

不過很遺憾的,囲炉裏先是在自己的グレゴリーホラーショー實況Part.12回覆「12歲以上不在守備範圍內」(蘿莉控wwwwww),之後又在同個實況的part.16說:「雖然對ときちくさん不好意思..........我想結婚的對象是宇宙さん♥

於是在刺客教條的part.44裡就可以看到ときちく重複播放著囲炉裏說要跟宇宙さん結婚的那段話,然後很生氣的拿著刀劍砍殺敵人:「只有你們的血可以治癒我的心!!」XDDDDDDDD


ときちくさん!囲炉裏不要你、還有我在啊!投向我的懷抱吧!!!(被拖走)






好厲害!BGM也超酷的!up主對ときちく的愛真是驚人啊X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