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っ・Д・)っ



因為最近開始忙了,要一路忙到八月多,所以看實況的時間變得很少心得也很少,更新頻率大概也會減少||||||
而且NICO越來越不聽話了,晚上想開個實況來看都打不開T口T

[Alone in the Dark]

囲炉裏終於開始實況新作了~~
這次是恐怖遊戲「Alone in the Dark」,中文翻譯是鬼屋魔影,早在1992年就出了第一作,算是恐怖遊戲的始祖,據說還有被拍成電影(驚)

看到目前為止的感想是:主角根本就是瘟神嘛!走到哪災難就跟到哪,任何跟主角有接觸的人下一秒就會領便當,主角本人卻一點事也沒有,真是可怕的主角威能(?)
而且我總覺得這遊戲有絕體絕命都市的影子........大概是目前還沒看到什麼恐怖元素出現的緣故吧-_-a


[MOTOR STORM Ⅱ]

難得看KIRIN的實況看到爆笑wwwwww
是說我還是第一次看KIRIN玩賽車遊戲呢,KIRINさん快來玩馬力歐賽車喔(゚∀゚)ノ

KIRIN一摔車就會推說剛才看到的都是夢XD,有幾次還撞車撞到車子的前蓋掀飛了,KIRIN就說「前面都裸露了,感覺好害羞啊」,可是之後他又說「其實不討厭被看」,於是就有人米:「請務必讓我看看wwww」(是要看什麼wwwwww)

‧大丈夫神話崩壞☆
‧7:58有KIRINさん爽朗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XDDDD


[鬼畜刺客 part.65]

什麼?這是MAD?
騙人的吧這明明就是遊戲OP動畫!!!(核爆!)

‧編輯力大爆發
‧好久不見的梵天丸!
‧左さん的本氣wwwwwwwwww


[ニコニコ実況サマ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7時間ラジオ]


27小時RADIO……!!!


第一彈的陣容也太豪華了吧!!幾乎都是聽過的、有名氣的實況者欸!!而且時間好長,還跟CWT撞期(゚Д゚;)
不過沒有囲炉裏、沒有ときちく、也沒有ヒャド、沒有P,所以沒什麼勁.........(被巴)

如果全部都出現在下一梯次的話我一定衝\^q^/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