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21



[Alone in the dark 第三夜]

終於開始有點恐怖元素了呢~
在bio5的特訓下,囲炉裏的槍用得很上手呢XD
不過在這個遊戲裡椅子比槍還強wwwwww


是說最近在看囲炉裏放在社群裡的馬力歐實況,看他實況這種遊戲感覺滿新鮮的vv

囲炉裏依照慣例的(?)操作很下手,有一次玩到惱羞還抱怨說:「スパークさん拜託你振作一點啦~!你不是破壞神嗎?」(馬力歐的意味)
干スパーク什麼事wwwwww自己不會玩還牽拖別人wwwwwwww


[醉漢的惡靈古堡]

喔喔喔!!はるしげ又開始實況惡靈古堡了!!
在我親眼看過別人的酒醉play後,現在我真的很佩服はるしげ有勇氣把自己酒醉的模樣放上來給大家笑(毆)

今天的はるしげ也超Fine唷☆

影片才開始4分鐘我就笑個不停(何)
はるしげ讀檔的時候把紀錄次數誤認為歲數:「是這個紀錄沒錯吧~?クリス15歲」(ちょwwwwww)
之後又一次存檔的時候紀錄次數增加到16,大家就說「生日快樂~」「16歲恭喜~~」,快笑死了XDDDDDDDD


[I wanna be the guy BOSS RUSH]

まっくす歡迎回來!!

之前他因為調養身體的關係而暫停實況,也是呢,玩太多the guy這種虐人遊戲根本是在摧殘身心健康wwwwwww
まっくす秉持ドM的精神把BOSS RUSH破完了,結果發現根本沒有新要素出現,有點失望呢XD
真想看まっくす繼續玩the guy系列的其他遊戲啊~~


[王國之心]

GBA版,實況者是ハナゲ。

老實說我對他聲音的興趣大於他的實況..........對不起我真失禮(跪地)
可是他的聲音真的好棒好可愛喔,而且跟遊戲主角的原配音還真的有點像(驚悚)
他吹替的功力也是一流的,就算不是真的聲優也夠格稱為野生的聲優了,唐老鴨的吹替也是pro級五顆星☆

然後我去翻了他的歌單,裡面都是些奇怪的歌XDDDDDDDD
所以我只能推稍微正常一點的流星群了(好像也沒有正常到哪裡去),聽了之後覺得這傢伙真的是多聲類!!夜神月、馬力克、悟史、圭一、藤木..........他都模仿的超像!根本是本物吧!!

ハナゲ我想聽你本氣的歌聲啊!!(喊)


[27小時RADIO]

真的有囲炉裏耶。
真的有囲炉裏耶。
真的有囲炉裏耶。


(((つД⊂;)))


囲炉裏的blog也有提到這次的radio,而且下面還有一句話:

キリンさんも出ますよ!ハァハァ

你對著KIRINさん喘氣是想幹嘛wwwwwwwww
話說回來スパーク跟ブンブン說不定也.............

囲炉裏さんも出ますよ!ハァハァh(ry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