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我的家庭真可愛



[APH家庭測驗]




然後第12集的預告啊,我只能說


やべ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ーー!!


聽說喜歡米英的人都要接受倉庫掃除的洗禮,可是我覺得獨戰梗被同人詮釋到爛了,已經有點洗過頭了(?)
所以下一集不要來啊拜託!!(你可以不要看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