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四月新番



[潘朵拉之心]

作畫品質果然跟我想的一樣...........OP也滿無力的llllb
確定不會追(蓋章)

[鋼之鍊金術師]



(↑某黑注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爆了XDDDDDDDDDDDDDDDDDD(被揍飛)


[けいおん!]



這是裡面的其中一個角色,然後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第一眼竟然把她看成亞瑟。(核爆)

我一定是病了(抱頭)
而且她的人物介紹上寫著:「喜歡帶點心跟茶具參加社團活動」,這不就是最喜歡下午茶的亞瑟嗎!?(夠了)

2 則留言 :

  1. TITLE: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大師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反正你的留言版也掰掰勒那我也來換個名字(沒意義
    不過留這邊你真的看得到嗎ODQ(敲窗

    潘朵拉作話崩壞確定嗎XD!!?
    喔耶那我就少一部要觀望的新番了(很開心(ㄟ
    可是OPED我還滿有興趣的說...再去直接爬單曲來聽好了...
    附帶一提四月番都是拿OPED來殺我我快哭了...都是喜歡的歌手或作曲T_________T
    包括你那個鋼鍊(指指指指指指指指指

    K-ON你居然追了XDDDDDDDDDDD
    啊啊她就是板上盛傳的粗眉嗎!
    沒問題的![s]他是亞瑟他妹吧!(靠[/s]
    其實題材我很有興趣的說...只是一直沒有克服都是女的的動畫........(奔跑

    回覆刪除
  2. TITLE: Re: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大師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哇是大師耶(*´∀`*)←在幹嘛

    〉潘朵拉
    嘛......也不是作畫崩壞啦,只是光看那個OP我就沒有想追的欲望(煙)
    我只想等著收原作的畫冊(被巴)

    〉鋼鍊
    YUI嗎XDDDDDD OP我覺得還不錯>_0b
    而且小黑的格數變多了嘿嘿嘿(只是因為這個吧)

    〉K-ON
    噢其實我沒有要追這個的打算XDDDD
    我只是在查新番消息時偶然看到眉毛(誰)所以稍微到官網逛了一下XD
    其實那個女生是亞瑟女體ㄏㄨ(強制終了)
    這部應該算溫馨治癒小品吧我想,百合要素可能有(看著官網的人物介紹)
    我覺得作畫跟音樂的品質都不錯唷>v0b

    然後我搞不好會去追BASARA........(遠目)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