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你今天壞掉了嗎



[寒蟬鳴泣之時]



寒蟬裡最喜歡的一幕。

第一季我覺得不錯,在塑造角色形象和心境描寫上都很令人印象深刻(雖然動畫省略了很多原作細緻的地方),解篇的友情威能好像就有點開過頭了。
然後寒蟬的音樂從OST到OPED都很棒(拇指),現在聽到對象a心裡都還會悶悶的....雖然最後算是圓滿結局,但是這樣的美好結果是一個又一個過去崩壞的世界和屍體所堆砌起來的呢.......




重現度100%,說不定原作就是以這裡取材的XD


[school days]

NICE BOAT。

我看到壞掉的最後三集超興奮的
就算前半段實在看不下去,也請務必要看最後三集,這三集是整部動畫的精華所在>_0b

我沒玩過原作遊戲,不過據說玩家在進行遊戲的時候,明明選了看起來是A女角路線的選項,主角誠還是會跑去追其他BCD女角,是個完全不受玩家控制的角色XD



媽媽啊wwwwwwww肚子好痛wwwwwwwwwwwwwwwwww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