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02


[鬼太郎實況]

偶然在ranking上看到,好奇之下就點進去看了,結果竟然是恐怖遊戲。(驚訝什麼)

雖然OP感覺很可愛,而且畫面看起來很老舊,不過請大家不要被騙了,它是個很恐怖的遊戲,看實況的時候我有好幾次被嚇到、不管是遊戲內容還是實況主的叫聲(?)

感覺很久沒看到這種真的會讓人緊張的恐怖遊戲實況(囲炉裏跟KIRIN的實況從各種方面來說都滿歡樂的XD),期待下一集~~~~


[高速馬力歐]

最近開始看P的高速馬力歐系列。
簡單來說就是把馬力歐系列的遊戲速度調快來玩,操作變得更難、時間加快、遊戲難度也跟著上升。
我覺得P一定在剪接上花很多心思,能夠把很長的遊戲過程濃縮到短短十幾分鐘,我喜歡這種簡潔有力的實況影片(拇指)
而且P的聲音滿好聽的,也很好笑,每次說要冷靜、謹慎的時候,下一秒就會死掉XDDDD

「クリアしますか・・・しません!」
「キノコ死ね!」
「クリアーするよ~♪」
「在這裡跳躍,然後在這裡跳躍,然後這裡再一個完美的跳躍,然後在這裡───死掉。」(XDDDDD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