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

[媽媽請你也保重(?)]

前幾天去看了スパーク新出的馬力歐賽車實況,雖然還是一樣很有趣,不過........總覺得スパーク的聲音有點變了呢,跟以前相比沙啞很多。是因為最近作的遊戲實況很多、一直在說話的關係嗎?
スパーク雖然實況很重要不過也請你保重身體吶,如果你的聲音與喉嚨因此耗損,大家會很心疼的O_Q


[銀河馬力歐]

最近在看そら的銀河馬力歐實況

銀馬看起來好好玩!關卡很多、玩法很多樣,3D畫面也做的超棒(拇指)
有很多人在comment上說「看了實況之後就跑去買這個遊戲來玩了」XDD

銀馬實況雖然再生數不高,不過我覺得很有趣,一方面是因為遊戲本身就很好玩,另一方面是そら的實況也很稱職,每一集實況的tag都超精采的XD

而且看了這個系列後才發現そら是天然S
故意踩菇奴、用星星砸路易的頭,還邊欺負邊發出「嘿嘿嘿~~」的笑聲,果然是S啊XDDD

下面是瑣碎的補充,有看過銀馬實況的才懂XD

‧\ 10.0 / \(^o^)/ \ 10.0 /
‧沒有yoshi我好難過(爆)
‧星星公主好漂亮啊vV
‧路易是腹筋終結者XDDDDDD
‧遊戲開頭的庫巴:「ひなみ的本氣」wwwww


[一週年radio]

之前囲炉裏跟キリン實況一週年的時候,有辦一個慶祝的radio節目。
有スパーク跟腹黑店員的前座radio、然後由あっかさん負責開場,之後加入囲炉裏,然後是特別來賓キリン,算是一次夢幻的共演www
我聽的是之後上傳到nico的版本,雖然沒能聽到スパーク跟腹黑店員的前座,不過也已經很滿足了,這次的radio聽著聽著會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呢(´∀`)

因為特別來賓是自己崇拜已久的キリン,所以囲炉裏整個少女化,從頭到尾不停地冒出小花與愛心,還纏著キリン要他說「ごきげんよう、囲炉裏さん
結果キリン也很大方的照著說了,而且還很殺必死的說了兩次!從comment上可以感受到當天粉絲聽眾們的憤怒:「卑鄙!!!」「囲炉裏我忌妒你!!!!」XDDDDDDDDD

之後在聊零系列的時候,又再一次要求キリン對他說「大丈夫」,你這傢伙是想錄起來當護身符嗎XDDD
中間兩人還一起用米奇的聲音對話,實在太好笑了XDDDD

不過這兩個人真的很有緣呢,在同一天開啟實況的原點、實況同一個系列的遊戲;彼此都會看對方的部落格,但又很害羞所以從來沒有留言,這種微妙的氣氛實在是........XD







[真情告白(何)]

嗯,我最喜歡囲炉裏了。

雖然話是這麼說.....其實他的實況我現在有從頭到尾看完的只有零紅蝶、刺青之聲跟持續更新的馬車而已,大部份時候我都在看其他人的實況,這樣的我實在稱不上是一個忠實粉絲啊ˊ_ˋ
不過不管我有多麼不忠(?),其實我都是一直默默地關注著他的,因為囲炉裏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實況者。







一切要從零紅蝶說起。

我看了零紅蝶的攻略書,覺得劇情寫的很棒,但因為是恐怖遊戲所以遲遲不敢去接觸;然後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發現nico上有人把自己玩零紅蝶的遊戲過程錄下來讓大家看,於是我便跟著看了起來。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影片會如此吸引人,精巧的編輯、完整呈現的遊戲內容、跟影片裡的玩家一起歡笑一起感動......當時就覺得這種影片好有趣,而且錄這個影片的玩家聲音好好聽我好喜歡,就一頭栽進去了。

之後慢慢的才知道,這種遊戲影片叫做「實況play」,然後那個聲音很好聽、說話很有趣、常常被嚇到驚叫和哭泣的人叫做「囲炉裏」。

囲炉裏是帶領我進入美妙又多采多姿的實況世界的人,是我第一個接觸也是本命的實況者,我想我會繼續一直看他的實況,直到他不再實況為止。


所以最後我還是要來喊一句:囲炉裏さん大好きだよ!ヾ(*´▽`*)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