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雖然有點突然



不過我想宣傳一下對火箭隊的愛v(何故)
火箭隊在神奇寶貝裡的存在重要性可以說是僅次於主角小智,因為他們是主要的反派角色,而且他們也很敬業的做好反派的工作,最可愛的是有時會做點好事(雖然都不為人知),這種不求回報、寬大慈悲的心胸是何等了不起啊大家說是不是。

另外,他們有著奮發向上、不屈不撓的精神(這集被打飛,下集也會元氣十足地登場、準備被打飛)。雖然三人有時會因為一些個人利益而產生裂痕,不過基本上他們非常團結而且重視彼此的(要打飛就一起暢快的吶喊「好討厭的感覺───」),這樣的團結精神值得我們大家一起學習傚訪。


火箭隊的三人都有著一段悲傷的過去,以下一一講解:


[喵喵]

喵喵從前是在街頭遊蕩的流浪貓,某天在寵物店遇見一隻美麗的喵喵,便一見傾心。他上前表達愛意,結果遭到拒絕。

望著那隻喵喵伏在人類主人的懷中離開,喵喵決定他也要當個人類。
於是他練習用兩隻腳走路、學習說人話。雖然後來他成功了,甚至救了身處危機的那隻母喵喵,但還是被拒絕了,理由是「會說人話的喵喵太噁心了」。
於是懷著悲憤的心情,喵喵加入了火箭隊。

[小次郎]

小次郎是有錢人家的獨生子,自出生就受到無唯不至的照顧,可以說是父母親的掌上明珠(喂這成語不對吧)。但小次郎不願當少爺,也不想按照父母親幫他安排好的規劃過完一生。他渴望自由、想憑著自己的力量到外面的世界闖出一番名堂,所以便加入了火箭隊。

[武藏]

武藏來自一個非常貧窮的家庭,有多窮呢?舉例:


場景:一個很寒冷的下雪天
母:「武藏──吃飯囉───」
武:「好~~~~」
母:「武藏,我們今天吃大餐喔,你看,飯都滿到碗外了呢。」(其實是雪)
      「今天還有壽司唷,盡量吃,要吃多少都有。」(也是雪)
      「飯後的甜點是你最喜歡的銼冰唷,開不開心呀?」(這也是雪)
武:「哇───好幸福喔,我們吃這麼好,老天爺會不會懲罰我們?」

因此,武藏吃壽司時都會堅持一定要沾醬油(這不是重點吧),並且為了擺脫貧困的生活,加入了火箭隊。



所以別小看火箭隊,他們才是神奇寶貝的最大幕後功臣呢。
順帶一提,小次郎的興趣是扮女裝和收集瓶蓋。(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