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驅魔少年TV27



其實我並沒有在追動畫進度,只是因為有滿滿的師匠才看的。(噓)


我說亞連,你爲什麼一提到師匠就少女暈啊?XD(人家那是煩惱的頭昏好嗎)
然後師匠的人品還真是差啊,不但看到討債的上門就落跑,還非常不負責任的要弟子幫他善後..........不過不可否認他對女人很有一套。只是不管身邊圍繞多少五顏六色的鮮花,師匠真正會握在手心裡珍惜的花也只有那麼一朵唷v(你想說什麼XD)
雖然說師匠這集戲份很多,不過事實上這集的重點在小時後的可愛亞連喔v


科穆伊:「有了亞連、要掌握那傢伙就等於是甕中捉啊啊啊!!」(擅自改字禁止!!)
利娜莉:「吶、或許嚴厲也是愛的另一面喔!」(師徒愛發言!!其實我不討厭啦)
亞連:「咦咦──怎麼連利娜莉也──!果然男人還是壞一點比較受歡迎嗎...........」(←亞連你已經夠黑啦不必學壞了XD)





你們在暗巷中做這種金錢的交易會讓人誤會啦!!(汗)




捕捉到師匠的邪笑了vV
我一點都不怪那些被迷得團團轉的女人................因為我也是被師匠玩弄於鼓掌間的一名受害著/////////(揍飛)




爲什麼我覺得這張的師匠有種少女的憂愁呢?(←擊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