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銀翼的奇術師



看完之後重拾了塵封以久的真‧同人熱魂(何故)

柯南劇場版怎麼能這麼歡樂?怎麼能這麼姦情!?腐的程度直逼狼與羊喔喔喔喔喔喔≧▽≦!!!!
那麼在形式上還是要來一點正常的介紹,這部劇情大概就是怪盜小子要偷一個藍寶石於是發出了預告信然後跟柯南展開了對決這樣,完畢。(←喂喂這太隨便了吧)

接下來是怪盜偵探愛爆發,慎入XD









首先是怪盜小子的預告信。內容如下:

"Romeo
Juliet
Victor
Bravo!
26個字母紛亂飛舞
我將前來拜領命運的寶石
怪盜基德"


後三行就別管了,前面四個英文字不覺得大有玄機嗎?


羅密歐?茱麗葉?征服者?萬歲!?


這根本不是預告信、是情書啊啊!!!!(激動拍桌)


收到情書(誤)的柯南當然就跟毛利一起去現場待命了,還遇到青森警官以及據說是被目暮警官強力推薦而前來的.........工藤新一!?
柯南馬上就看出是怪盜小子偽裝的(廢話他是新一本人啊),於是指著偽新一大喊:「那個不是真正的新一哥哥!!」
「你怎麼知道他不是?」
「因為我才是真正的────」
「真正的什麼?」
「..........................沒事。」(默)



不過爲了以防萬一,青森警官還是對眼前的新一作了檢查,檢查方式就是在臉上揉來捏去看看是不是帶著偽裝面具。結果看起來是沒有的樣子。


阿笠:「這是怎麼回事啊?」
柯南:「不知道,也許是因為怪盜基德本來就長得跟我很像。」(你直接說「我們兩個有夫妻臉」不就好了嗎)




視姦視到這種程度我也甘拜下風了.......天啊還特地zoom-in臉部llllllb(喂喂阿笠博士的發明不是讓你拿來這樣用的啊)



出現了!那張賤臉XDDDD


眼看怪盜小子要溜了,柯南也跟著追出去,於是局勢變成了怪盜與偵探從劇院、頂樓、空中到列車頂之愛的你追我跑(不是吧!)


柯南:「我們也差不多該做個了結了吧?」
基德:「說的也是,因為你的情人已經做好晚飯、等著你回去吃呢。」


這兩句有其必要翻成白話讓大家明瞭其中的意涵,如下:


「你也差不多要給我一個交代了吧?都交往這麼久了」
「說的也是,因為我已經做好晚飯、等著你回去跟我共進燭光晚餐呢親愛的。」(全錯)


所以搞了半天你是來接人家回家吃飯的喔!?(慢著這角色好像反了吧@@)






這部的怪盜小子簡直帥到掉渣,不放圖實在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兩人在頂樓展開對峙,互相以撲克牌和足球攻擊對方...........從這裡其實可以看出基德很愛護柯南的,你想想、撲克牌能夠對人造成什麼傷害啊!(而且基德他幾乎都故意射偏)反而是柯南踢出足球時看起來比較危險,被那個砸到應該會當場昏厥這樣XD
然後柯南被逼到了危險邊緣,正當基德很愉快的說「看來今天可以分出勝負了」的時候,柯南一個腳步沒踩穩、往大樓下方直直墜落了!基德見狀馬上衝下去救他(這‧就‧是‧愛‧呀啊啊>////////<)
不過柯南完全不領情,還企圖用麻醉針攻擊基德XD






這傢伙竟然自備飛行傘!一般的飛行傘能這麼簡單就控制方向嗎llllllb(更欠揍的是基德還一臉愉悅的樣子XD)


最後兩人停在行徑中的列車頂上,拋掉飛行傘的柯南以為怪盜小子也拋掉了慣用的滑翔翼,沒想到怪盜還留了一手,在身上安裝了個與滑翔翼連結的機關。見到對方又要逃跑的柯南立刻衝向前阻止,結果晚了一步、讓基德順利脫逃了。
後面比較沒什麼互動,就只有基德假扮成他人混進柯南一行人撘的飛機上,說是要偷取藍寶石,後來又說不要了。(←因為這根本不是你真正的目的嘛=w=+)
不過看到這裡我有個心得..........柯南對基德的事還真是異常熱中與敏感呢,無論基德假扮成什麼人,他幾乎都能立刻分辨出來,甚至是站在人群中、也能感受到基德熱切(?)的目光XD(這除了「對戀人的直覺外」我想不到該怎麼形容了)


最後附上的殺必死貼圖:



喔喔我超愛這個畫面的vV



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打這篇網誌...........哎呀沒辦法這就是愛吧vvvv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