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Keroro TV 40



Ke:「Tamama,你來講一下你的新年新希望吧。要積極向上一點的,拜託了。」
Ta:「我...........我希望能成為軍曹大哥最愛的二等兵~~~~~~~vV」
(背景:Keroro與Tamama兩人愛的你追我跑ˇ)




────眾人陷入沉默────




Ta:「哎呀不小心說出來了,真不好意思~(羞)」
Ke:「Tamama......................」
Ta:「啊、是!」(眼睛閃閃發光充滿期待)
Ke:「我當然是愛著你們所有人的啊,你不用擔心~~~~~以隊長的身分ˇˇˇ」(摸摸Giroro、Gururu、摩亞和Tamama的頭)
Ta:「不..........我希望的是軍曹大哥只愛我一個人啊........................」(默)





很喜歡這樣的Keroro~~~~~~~雖然表面上總是很自我中心的擅自行動、也常常作蠢事,但事實上是愛護、珍惜隊員的好隊長ˇ(附帶一題,他的新年新希望是「K66小隊的隊員身體健康」:D)
「讓城市充滿花朵大作戰」那集,Keroro在作戰結束後很開心的說:「大家可以一起行動,我已經很滿足了!」,Dororo聽了之後雙頰泛紅地說:「Keroro君.........//////////」(感覺不錯喔~~~~)


還有Tamama當上k66小隊長的那集,Keroro回想當初自己當上隊長時大家對他說的話:


Gi:「多多指教,Keroro..........不、應該說是隊長。」
Do:「隊長,儘管吩咐!」
Gu:「我會為你做任何事情的,隊長。」
Ta:「哇───軍曹大哥是隊長了~~~~~~」


k66小隊以Keroro隊長為中心運轉的那種完全信賴感真好!(我是說真的)














所以說.........................Keroro絕對是個總受!(何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