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柯南特別篇03



[柯南對基德和鐵刃的寶刀爭奪大作戰]

這集是拿來歡樂用的,大家不必太認真(何)

總之這回怪盜基德打算偷鐵刃家的傳家名刀,於是柯南一干人便前往阻止,結果搞到最後才發現一切都是柯南漫畫看太多所做的夢這樣。

鐵刃我不太清楚..........沒看過城市風雲兒,不過感覺每個角色都是來亂的,只有基德大人很稱職的在耍帥,從樓頂上跳下來的姿勢很瀟灑啊>////////<(雖然下一刻馬上就掉到人家庭院的池子裡XD)

為了搜尋名刀所在,基德一潛入庭院便開始行動,結果才在屋頂上走沒幾秒鐘就不小心踩到年久失修的地方、掉到了沙也加的房間裡。看到有人掉下來的沙也加先是嚇了一跳,接者便警戒起來:「你、你是怪盜基德!」

我們的怪盜大人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就牽起少女的手、並且深情款款的說:「你生氣的模樣真是可愛,大小姐。」(還趁勢往人家臉上親)。於是少女馬上就變的飄飄然,還老實地說出名刀的所在處。

然後移動時,基德遇到了沙也加的母親試圖阻止他前進,於是他又如法炮製一番:憑空變出一朵玫瑰、單膝跪下,並且牽起夫人的手說:「美麗的花適合美麗的女人。」不用說夫人也是馬上被制的服服貼貼XD

連沙也加嚴厲又古板的奶奶也被基德的一句「這樣打扮的你是最有吸引力的。」給迷惑住了,難怪一家之主向基德怒吼道「你竟敢迷惑我女兒和老婆!」時,柯南會如此憤怒地(?)從後方衝過來說「站住!基德!」(正室吃味了啦!誰叫你一天到晚拈花惹草!XD)

最後夢裡的柯南喝下奶奶治感冒的獨門配方變回了新一,開始指出眾人不尋常的地方:步美代的不是平常的髮箍而是紮了個蝴蝶結;元太的圓形毛髮應該在右邊,今天卻在左邊;光彥平日的雀斑不見了;毛利偵探垂下的劉海應該是兩撮而不是三撮;小蘭前劉海的方向跟平常是相反的。


媽啦你不說我還真的沒注意到咧(翻桌)


[怪盜基德令人驚異的空中漫步]

喔喔喔喔喔喔基德大人浮在空中的模樣好迷人啊///////////
雖然那是在身上綁線、讓直昇機吊著他的假象,不過還是很帥,而且那個混在警方直昇機裡的一名駕駛是基德的助手,應該就是那個老管家吧?(請見「怪盜小子」第一集)

片尾基德化妝成鈴木次吉郎(也就是目標物「Blue-wonder」的所有者),打算騎機車逃逸,結果沒想到柯南埋伏在機車的側座上,於是兩個人便開始閒聊(?)

基德:「獨一無二的Blue-wonder──天空的奇蹟也就這樣逃脫了。」
柯南:「天空?Blue指的不是大海嗎?」
基德:「不是一樣嗎?大海的Blue和天空的Blue你都見過吧,就像偵探跟怪盜一樣啊,就好像天地截然不同那樣。說到底,就是想利用好奇心這把鑰匙,打開別人心裡隱藏的祕密,都是些沒禮貌的人。」
柯南:「笨蛋,天空跟大海之所以是藍色的,是因為色光的散射與反射,和你的理由性質是完全不同的。證據就是少量的積水不是藍色的。」
基德:「你呀,真是沒有夢想。(汗)」
柯南:「只談夢想的話,是找不出真相的。」
基德:「那麼你真的打算用那個麻醉槍來抓我?這種騎車速度下,要是我昏睡過去,可是會出車禍的。」(言下之意就是「這樣你也會受傷的」=ˇ=)
柯南:「沒關係,在摩托車停下來之前我不會射擊的,然後我會把你交給被我連絡而趕過來的中森警官。」
基德:「你以為我是誰,我已經在這輛機車上動了手腳,只要一加速就會──」(側座開始脫離)

結果柯南連同整個側座摔到後方,基德停下了車回頭看看柯南有沒有事。不過柯南反將了基德一軍,在摔車時故意製造出火花,沿著漏出的油一路燒往機車的方向,引發了爆炸,基德便很狼狽地摔到草堆裡XD
不過爆炸時柯南一臉焦急的跑過去看基德,雖然手段很凶狠、說到底還是會擔心的嘛///////

最後柯南想起基德剛才跟他說的話「你這傢伙真是沒夢想」時:



全然意義不明啊!!後方的基德是怎麼回事?還有你為什麼要臉紅啊啊啊!?(犯規的萌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