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請大家告訴大家



要入手仙劍四的人請買平民版(搖旗)


我已經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轟仙劍四了(汗)


首先是產品,分成精裝版跟平民版,前者有附(據說有很多瑕疵的)攻略本、(不到50元的)折扇等等等等。買精裝版的人有多哀傷呢,大概就跟我以前買新仙劍、發現裡面附的是那種水一洗圖案就會糊掉的爛手帕一樣哀傷吧。我另一個朋友更可憐,他以為「深情靈兒版」跟「摯愛月如版」裡的內容不一樣,竟然兩套都買了。所以當他拆開兩盒、發現裡面的東西其實一樣時:



「絕望了!對仙劍感到絕望!!!!」(繩子預備)



然後是遊戲,我目前看到比較多人提到的是安裝問題,還有流暢度的問題,聽說碰到敵人→進入戰鬥畫面都要讀個3、4秒................=口=
而且劇情開頭似乎有抄襲七龍珠的嫌疑llllllb


不過大家罵歸罵最後還是會跑去買..............因為對仙劍的感動與熱情所使然吧!既然如此也請遊戲製作的公司與相關人員們不要辜負玩家的期盼啊!!(激動拍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