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人生第一台掌上型遊戲



前陣子買了NDSL,為的是玩puyo15周年XD
因為NDSL的機殼是鏡面的,很容易沾指紋,有些人說買魔布擦擦就沒事,不過我是屬於不能忍受的龜毛型,於是去買了保護貼。


貼好之後的樣子:



正面。



背面。



打開來的樣子。


小羊貼紙很可愛~~~不過我去的那個店家貨不多,其他分店或許有更可愛的圖樣。
之前本來還想包果凍套,不過聽說果凍套容易積灰塵,所以打消了念頭,反正只要機殼不會被指紋弄得髒兮兮的就好。



關於NDSL的趣事嘛........最近一直在玩puyo15周年,故事模式的進行方式是選一個角色然後開始接連對戰,某些角色的最後一戰會遇到撒旦,跟撒旦對戰時有個特殊的機制,就是玩家的氣泡會以驚人的高速落下。某次我遇上了撒旦,接連幾次因為氣泡掉太快來不及反應,然後就敗了。


後來又挑戰了一次,進入對戰之後突然覺得:「嗯?氣泡的速度變慢了?」,於是便不慌不忙的打敗了撒旦。關掉遊戲時我才發現原來是NDSL快沒電了XD


NDSL開機時會有固定音效,某次我開機時,它發出的竟然是像鈴鐺一樣的清脆音效,我還以為壞掉了,後來才知道生日當天的開機音效會不一樣,超窩心的vV



玩完puyo後不知道要玩什麼呢(滾滾)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