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魔洛導讀手冊



其實入手很久了,只是一直懶得寫感想(毆打)


這部實在是我畢生的愛呀,雖然劇情、分鏡、節奏等都稱不上傑出,不過他留了很大的空間讓同人可以繼續補完,這是我看中的一點XD
我自己的畫風也受木下櫻影響頗深,雖然我前陣子才知道原來Tactics裡帥氣的角色是由東山和子執筆,可愛角色才是木下櫻負責的.........不過還是期許自己能夠畫出那種風格的「萌」。



那麼以下從導讀手冊出發,參雜個人的怨念暴走(?),說一下各角色。



[洛基]
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魔偵探‧洛基.......(巴飛)
大小洛基我都滿喜歡的,大的帥小的萌(XD),烏德卡特也很喜歡~~~感覺他是跟洛基一樣心地善良、但比洛基沉默寡言的人物,兩人站在一起就是雙子了!超萌vv


「從他對朋友的言詞與態度中可以感覺出,大家不分敵我都很愛他。」


[鳴神]
雖然總是一付搞笑、少根筋的樣子,其實心思細膩敏感,除此之外還具有能夠破壞一切的強大力量,是個常在正經場合出來搞笑緩和氣氛的重要角色XD
我很喜歡當洛基問「我跟奧丁.......你會站在我這邊吧?」時,立刻就回答「嗯!當然囉!」的鳴神,感覺很可靠。


「堅持正義的時候總是冷靜行動,一旦下判斷就不再動搖。」


[闇野]
洛基的小妻子兒子XD
明明是父子卻稱父親為「洛基大人」,原作中沒有交代原因,我想可能是因為闇野被設定為洛基的賢內助的緣故........(被巴)
闇野的真實身分是魔蛇「米德加爾茲歐姆」,曾經被囚禁在深不見底的黑暗大海中,後來被洛基所救,所以洛基到人間時,陪在身邊的人就是闇野。
漫畫第一部前面因為登場人物少,所以堅情很明顯~~~闇野的世界以洛基為中心運轉,洛基也說:「一個人還是太寂寞了,當然要有你在身邊囉!」


「跟凡里歐、赫爾比起來,闇野比較和善,或許是因為他的笑容背後有段相當漫長的孤獨時光吧。」


[奧丁]
奧丁大人!那身段!那美麗的白色長髮喔喔喔喔喔!!(吵死了!)
可惜奧丁的出場次數不多,而且嚴格說起來後面的奧丁是被控制,不是奧丁本人。如果他能再多出場幾次就好了O_Q


[費雷]
跟鳴神很像,平時很亂來,但認真起來又很厲害。古日耳曼魔法的高手兼萬能發明家,據說有「神界的愛迪生」之稱。
跟海姆一起住的設定好萌~~~~對海姆來說,他應該是個治癒的存在吧(?)


「他天馬行空的發明讓愛迪生也不禁搖頭。」


[海姆達爾]
總歸一句話,就是備受眾人疼愛的傲嬌總受!(轟殺)
海姆的右眼看得見未來,但卻被洛基奪走了,所以對洛基一直存有恨意,不過實際上那隻右眼是奧丁命令洛基去取的。我只想說:「海姆........洛基他偷走的不是你的右眼,而是你的啊!」(再次轟殺)


「正要挖出洛基右眼時,海姆的眼睛開始流血.....兩人透過右眼,在暗示下有了互通。」



暴走完畢。總之能收到這本導讀手冊真是太好了,廣播劇和附錄的短篇漫畫也很有趣vV
魔洛萬歲!>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