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偵探們的鎮魂歌



一直到現在才看的柯南劇場版第十彈XD
劇情緊湊絕無冷場,算是柯南劇場版裡數一數二好看的了。不過之前放出的假消息也在這集的最片尾被揭穿了......就是指「劇場版只出到第十彈」的消息。(←連名字都出來了XD)
以下心得感想,有捏(不過事隔多時了我想也捏不到什麼人XD)


故事內容大概就是某個人雇了一堆偵探調查一宗案件,?了控制偵探的行動,將與偵探一同前來的人都當作人質,若在時間內無法解決事件,偵探與人質手腕上的ID認證環就會爆炸。毛利、柯南、服部跟白馬探?了解救人質共同合作、發現事件的真相。


真的是許多角色齊聚一堂啊......我在這之前還沒看過白馬探咧llllllb(事實上我比較期待看到琴酒XD)
不過劇中的白馬探是怪盜小子偽裝的,他說「因為人質當中有他重要的人」,所以暫時願意跟柯南合作。(←以白馬的身分說的)
至於那個重要的人是誰應該就不用說了吧,手上有ID認證的人也不過就是小蘭、少年偵探隊的小孩們、灰原、和葉、以及偵探們而已。怪盜要救的總不會是親友團吧!不要告訴我他想救的其實是小五郎=_=


如果你硬要說服部的話我也認了.......咦這應該是一個極具潛力的創新配對喔(毆)


柯南在追查案件的途中被歹徒追殺,一度負傷掉到河裡。醒來時已經在阿笠博士的車上,柯南問身邊的服部:「是你救我的嗎?」
服部回他:「不是,救你起來的人是白馬探。」(也就是怪盜小子)


結尾時怪盜小子還千鈞一髮地幫柯南取走快爆炸的ID認證環,服部納悶的問:「那傢伙怎麼會出現在這地方?」
柯南(一臉甜蜜地)說:「他從一開始就一直跟我們在一起啊。」(這就是所謂戀人的直覺嗎)(←毆XD)






對不起我承認我的目光都在怪盜小子身上。(被揍)
帥到這種程度簡直是毫無天理、人神共憤啦!!XDDDDD



其實我也很喜歡服部的呀.....是個性率直又很可愛的關西小子喔v
被持槍歹徒追殺時還嚷嚷著:「拿槍太卑鄙了啦──空手決勝負吧、空手!」(XD!)



這樣看起來像感情很好的兄弟~



只能說新一真是被眾人所喜愛、呵護的公主呢(再次揍)




最後是中間的小插曲,某個路人甲小偷在遊樂園裡搶劫被少年偵探團逮到,這個路人甲?了脫身、欲抓住身旁看起來比較瘦弱的人當人質,結果↓



先被小蘭揍一拳附加一記迴旋踢。



再被和葉過肩摔。



最後好死不死抓到佐藤警官,一聲哀嚎都來不及發就被撂倒了。
媽媽這年頭的女人都這麼厲害喔!!?X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