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BJ劇場版預告



我夢到自己在一家電影院前,走進去是昏暗的包廂,一抬頭忽然看見怪醫黑傑克的吉利哥和貝貝。


我很興奮地走上前問:「吉利哥先生,能幫我簽名嗎?」
吉利哥停下腳步,對著我說:「啊、好的,等電影結束我就幫你簽名。」


喔喔吉利哥要幫我簽名耶耶耶───vV





然後我就醒了#



不知道是否我的怨念電波被接收到了,今天看台視時發現除夕當天下午1:00要播怪醫黑傑克的劇場版「兩位神秘醫師」。
Good job!為了吉利哥我絕對會乖乖坐在電視機前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