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巴爾漢的逆襲



只能說一整個touch到我的心TvT
尤其是最後面那個小小的舊型機器人放出的錄音:


「凝聚永恆的友情.....即使總有一天要分開.....」
「我們的心......也永遠在一起......」


沒聽錯的話那應該是清人的聲音......所以說這段話毫無疑問是未來的清人留給回去魔界的賈修。
嗚喔我流淚了────你們一定要獲得幸福喔!(淚吼)









紅書組好萌呀v
但我要聲明我不喜歡清人公主化=_=




一群人在廣場跳電音版蒟蒻搖搖XD




我認識的福爾高雷才沒這麼帥!現出原形吧你這冒牌貨!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