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柯南特別篇02



[服部與柯南vs.怪盜基德]

聽這標題好像很有看頭,結果看了後才發現基德只有在開頭和結尾時出現一下下............T_T
不過這集的基德難得有得手,之前只要碰上柯南,都得放棄原本的目標物才能順利逃走,而且據說他常常把得手的寶物隔天就還回去..........其實當怪盜也滿勞碌的嘛(何)


[柯南vs.基德之水晶王母篇]

這個是OVA,大意就是英國女王帶著小王子以及鎮國之寶「水晶王母」來到日本,搭上列車前往大阪,並且與發出預告信的怪盜小子鬥智。同班列車上的人有:柯南、小蘭、青森警官、青子(青森的女兒)、黑羽快斗(也就是基德),以及兩個危險的通緝犯,他們跟基德的目的一樣,要把水晶王母搶到手。

過程我不細說.........不過有個橋段想講一下。小王子和柯南在車上某個包廂相遇,兩人討論了一下關於女王藏匿水晶王母的地方以及怪盜小子的計畫,討論了半天,結果小王子的心得是:「柯南、你對怪盜小子好了解啊。」

柯南則是一臉宿命式的坦然:「我跟那傢伙應該是天生一對吧。」(←喂喂明明人家是說天生的對頭)



[黑色的衝擊!黑衣組織的魔爪伸來的瞬間]

柯南特別篇,開頭柯南的獻歌讓我笑很大XDDDDD(←被擊殺)

看標題就知道是黑暗組織的大活躍,喜歡暗組織與FBI的人請務必要看這集喔,幾乎每個要角都大大的露臉,尤其是琴酒>/////////<
如果他能多出場的話,應該會成為我繼基德之後的第二個愛吧v(又是因為那一頭秀髮嗎─▽─)

不想捏所以中間劇情略,不過最後面赤井秀一的700碼狙擊真是帥得無以復加!雖然赤井出場不多卻是最搶眼的FBI探員唷!!
而且當他瞄準琴酒的時候說了一段好可怕的話:


「終於見面了,我可愛的宿敵..................戀人先生。」


天啊,你們兩個是怎麼回事嘎嘎嘎!?我沒看錯吧!!好棒啊!!(?)
有沒有人覺得.........讓琴酒吃下APTX4869(縮小藥),說不定會很萌喔?X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