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42



因為前幾天發生了大慘事,所以我租了福爾摩斯回家看(←邏輯在哪)

老實說我覺得不夠閃耶(欸),那些說導演把福爾摩斯拍成腐片的人請去看看原著好嗎,原著放閃的程度絕不輸給任何同人作品vv
看到肉體派的福爾摩斯與華生還滿好笑的,感覺像在看馬力歐兄弟XD
不過華生夠傲嬌,演得好!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對福爾摩斯很老實(沒誤),當華生拿起桌上的槍、淡淡的笑著說「他故意忘記帶槍........」時,我也跟著一起微笑了vvv

劇情方面,我本來很擔心結局會走魔法路線,幸好最後是科學路線。比較讓我驚訝的是莫里亞提教授有出場,難道說會有第二集?華生要搬回來了嗎?故事主軸是偵探助手敵人的三角關係對吧?(誤)

以下開始是實況心得↓


[THE TYPING OF THE DEAD Ⅱ]

練習打字的殭屍射擊遊戲,仔細看角色手上拿的不是槍,是鍵盤wwwwwww

キリンさん的日打好快!強過頭了!!キリンさん有提過他的工作是寫寫東西,所以打字速度很快吧XD
畫面上全部都是視聽者們一起練習日打的留言wwwwwwwwwwww


[CALL OF DUTY 4]

想不到キリンさん會來玩COD4,我記得他好像比較不擅長射擊遊戲的說wwwwww

在這麼寫實、劇情又嚴肅的的遊戲裡,實況的キリンさん感覺就特別可愛,有很多跳痛的行動跟發言,像是在船上迷路、手榴彈丟錯、站在很顯眼的地方讓敵人打,還有就是在從船上逃出的時候搞不清楚要往左還往右,最後奔向隊友的時候忘了按X鍵,結果掉進海裡wwwwwwwwwwwwwwwwwwwwwww


[ことばのパズル もじぴったんWii]

奇妙的文字接龍遊戲,キリンさん的遊戲守備範圍好廣XD

キリン:「ぴったんたんたもじぴったん~♪」

順帶一提,這首背景音樂的mix者是中田ヤスタカ喔!以前在作業用中田的影片裡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驚訝呢XD


[みんなでスペランカー]

標題寫著「大家」,但實況只有キリンさん一個人玩,感覺有點寂寞呢XD
他玩得也太順了,簡直就是野生的TASwwwwwwwww

看キリンさん玩會感覺這遊戲好像很簡單,其實主角是很纖細的,隨便摔一下或是碰到蟲就會死掉XDDDD
キリン:「我也是..........摸到蜘蛛就會死掉。」,這麼討厭昆蟲嗎XD


[給很忙的人的囲炉裏實況簡介]

最近在重看月蝕的假面實況,其中第一集的開頭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想記下來XD
囲炉裏為了讓大家了解之前他曾經做過的實況作品內容而做了摘要介紹(而且還畫了圖)↓

◎ 沉默之丘2:
很久以前有個只要有洞就會把手伸進去的男子(中略)他在沉默之丘並沒有找到妻子,卻得到了幼女,完。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零紅蝶:
很久以前有對雙胞胎姐妹(中略)兩人為了看故鄉最後一眼而回去,但中途姐姐跑去買JUMP,因此姐妹倆就走散了,JUMP有時候是週六發行,請特別注意。
(再略)先別管姐姐了,千歲好可愛,完。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零zero:
很久以前有個關心哥哥的女孩,有天哥哥為了買JUMP,說了一句「我去找一下高橋老師」之後就下落不明了(後略)

◎ 零-刺青之聲:
(前略)在刺青逐漸侵蝕身體時,(男主角)在跳遠項目上打破了世界紀錄,完。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Fahrenheit:
很久以前有個包柏,完。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GREEN HORROR SHOW:
很久以前有個聚集了一堆ドS店員的旅店,結果客人才是真正的ドS,完。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DEMENTO:
很久以前有隻可愛的白色狗狗,但在進化過程中竟然變成了這樣,完。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樣

◎ 永恆的黑暗:



完。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完全不想說明wwwwwwwwwwwwwwwwwwww)



這個解說實在太腹筋崩壞了XDDDDDDDDDDD
好希望忍道戒、bio5跟Alone in the dark也可以加入解說XDDDDD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