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噫蘿莉(誰)是我的心之港口



因為看到很多人都在用微網誌,覺得好像很有趣所以也想弄一個來玩,噗浪和推特我各申請了一個帳號,最後覺得推特排版看起來比較順眼所以選了推特。
不過要有推特帳號才能回應(噗浪也是),而且不能直接貼圖片跟網址感覺有點麻煩..........嘛,反正是好玩+實驗性質,看看之後會不會追加功能。


[時鐘塔 / まお]

看完了..........結果まお玩出來的都是BAD END,吉田直到最後一秒都是大活躍wwwwww

在part.8的時候,まお中途休息拿可樂來喝,結果不小心扯到電線,掃描機掉下來砸到腳指一直流血(聽起來就很痛),痛到從老爺爺變回孫子的聲音
雖然孫子很可愛啦(咦),不過這種時候應該不是繼續實況的時候吧?!快去處理傷口啊!!(爆)


[零-初代 / ましお]

絕叫+絕叫 = 超‧絕‧叫

看這個實況的時候音量控制器要一直開在旁邊,因為隨時都有可能音量注意,塩的叫聲就已經夠可怕了,再加上まお,整個就是貫穿耳膜的破壞力(爆)

不知道他們實際上是怎麼交棒的.........總之是兩人輪流操作,第一回猜拳結果塩輸了,所以要先玩wwww
這兩個人超級容易被嚇的,整個遊戲氣氛被他們搞的很緊張,連一面鏡子都可以被反覆嚇個好幾次,我看囲炉裏實況的時候都沒這麼緊張啊!XD

まお看起來好像是第一次接觸這種類型的遊戲,操作方式非常下手,老是在被嚇完之後才想到要拿相機出來拍照XD
相較之下,塩變成了可靠的大哥哥,指導まお要怎麼玩、該怎麼操作、幫まお念不會的漢字,還一直給まお加油打氣
看久了就感覺這兩個人真的很像兄弟wwww依賴心強又膽小的まお與勇敢又故作鎮定的塩wwwwwwww


[第十八夜]

因為難得聽到囲炉裏吹口哨所以要記下來vv
不過我今天上去看更新的時候..........發現最終回up了(尖叫)
原來這個遊戲這麼短嗎?!!(驚)


[高速馬力歐part.17]

好像是中途PC出了問題,所以錄像全部都不見了,要再重錄一次
這麼無理的關卡還要重玩一次,光是想像就覺得很累......Pさん辛苦了!!

後面因為有需要連打的地方所以把速度調慢到3.2倍,結果打BOSS的時候不到5秒就打倒了wwwwwP果然超強wwwww


[塩は大変なものをスルーしていきました]

調味料組的時鐘塔實況MADwwwwwww圖畫的好可愛喔wwwwwww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