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32



嗯..........首先報告一下,因為某些原因,往後一段時間這裡的更新頻率會下降,還請大家見諒(土下座)
對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nico上方的連結多了一個叫「靜畫」的東西..........裡面就像是貼圖版一樣,不過聽說只有白金會員可以上傳的樣子?總之是個很謎的新玩意。


[幕帳 ~BAKU NOTE~]

幕末志士對釣魚動畫風波做出回應了,他們真的是辛苦了........人紅是非多啊ˊ_ˋ
雖然這次我還是被騙了(撞牆),不過之後不會了!絕對會先去檢查清單再點開的!

不過話說回來,這MAD作的還真秀逸,不愧是坂本大人wwww
目前正在挑戰的關卡似乎很難,還沒clear的樣子,兩位請加油啊wwwwww
後面那段信心喊話........西鄉你不可以這麼帥啦!!(爆)

大家一直相信你們兩位的,今後也會繼續支持下去!所以不要被釣魚動畫打敗了!幕末志士加油!!(ノ´∀`)ノ♥


對了,在看幕末志士實況清單的時候,發現了這個


整整三分鐘多都是西鄉的笑聲WWWW


聽他笑的這麼誇張,自己忍不住也跟著一起笑了XDDDDDD


[AFRIKA]

萬歲~~KIRIN繼續實況AFRIKA了(*´∀`*)
這個遊戲真的好治癒喔,真想玩玩看vv

看到長頸鹿會特別興奮的KIRIN很有趣wwwwww
某次外出攝影,KIRIN在水池旁邊觀察動物邊說:「這裡有三隻長頸鹿呢。」
大家就接著說「不,有四隻」wwwwwwwwww

第四集出現了獵豹!
聊到獵豹的時候KIRIN問大家50米能跑多少秒,他自己是跑20秒,有點遲啊wwwwwww雖然他作動物占卜的結果是獵豹wwwww
拍攝獵豹狩獵時tension整個↑↑↑
但是因為太興奮了一直按快門,結果底片馬上就被拍完了XD

‧原來靠太近真的會被動物攻擊
‧竟然問詹姆士是誰wwwww人家的名字不叫JUMBO啦wwwwww


[時鐘塔]

第一次追まお的實況,追完這系列之後想去看ましお的零實況vv

まお的素聲明明就很好聽卻要裝老爺爺的聲音實況wwwwまお這樣你不會累嗎(雖然很好笑XD)
據說是模仿日本搞笑藝人秋山森乃進,聲音不太像不過說話語氣有點類似ww

‧part.2 那個有名的剪刀手吉田的誕生日

這個遊戲裡最具威脅性的敵人是一個拿著大剪刀的老人,會像青鬼一樣追著玩家跑,被追到就是game over
まお第一次碰到剪刀手也是嚇的亂叫亂跑,還給剪刀手取了個名字叫「吉田」wwwwww

まお:「全國的吉田,真的非常抱歉!<(_ _)>」

因為吉田的關係還引發了自我介紹的彈幕:「我是吉田唷☆」「我是藤井」「我是宮田」「我是木村」「我是鋼彈!」「我是キリン」(←?!)

結果下一集實況まお說他夢到了吉田XDDDDDDD真可憐XDDDD

‧part.6 工口回

6:38 哈啊哈啊喘聲自重wwwwwwww
中間一直變回孫子的聲音,吉田登場的時候還被嚇到說「啊....有點........出來了」(什麼東西出來了啊wwwwwwwww)


[黃金眼五人實況]

這個五人實況實在是太嗨了wwwwwwwwww笑的我肚子好痛wwwwwwww
玩的人有roots、塩、たろちん、タカ,まお在旁邊觀戰XD

裡面最下手的就是塩,第一場對戰開場不到半分鐘就死了wwww
打到沒子彈的時候還說要用拳頭決勝負,結果被roots追殺到死(爆)
最上手的是roots,整場都在放無雙,雖然有死幾次但死的時候都會順便拖一個人下水XD
第一場對戰結果出來,塩除了兩次自己手殘自殺以外,其他的11次死亡次數全部都是roots的緣故wwwwwwwwwww(獲得稱號:塩終結者)

第二場分隊競賽,roots自己一隊,討伐roots的三人另外組成一隊,但是完全不敵roots無雙
roots討伐隊的三人還一度分不出敵我,互相確認說「誰だ!?」「俺だ、俺!」,roots就趁大家混亂的時候先發制人:「どうも僕です☆」(火箭炮發射+塩死亡wwwwwwwwwwww)

結果整個實況從FPS對戰變成「逃離roots大作戰」XDDDDDD
這個實況真的很嗨,推薦大家去看看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