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30



好久不見的ときちく跟ヒャド更新了!!我好幸福^q^

[最終鬼畜マリオ系「しょぼんのアクション」実況]

嗯........在排行榜上看到的。
看標題以為是まっくす的實況,就很興奮的點了進去,結果發現不是(默)

這是個將瑪莉歐改成2ch風的遊戲,跟オワタ大冒險很類似,就是要用來婊玩家。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太多婊人遊戲實況,這個遊戲我覺得還好而已.......不過這個實況者可以把全部的陷阱都踩出來也滿不容易的,製作者如果看到這個實況應該會很有成就感吧XD


[鋼彈0079實況]

我因為太想念hacchi了,所以就跑去看以前還沒看過的單發實況,hacchi你趕快回來啊~~~nico的大家需要你!

hacchi一向都是玩特別容易死掉的kuso遊戲,這個鋼彈0079也不意外,是個非常奇妙的遊戲,雖然說主角是鋼彈,但是這遊戲裡的鋼彈弱斃了(爆),動不動就被薩克打死、被爆破炸死,連駕駛員不接受艦長給予的徽章都會直接game over;戰鬥時的操作完全沒有任何提示或說明,所以hacchi一直對鋼彈大吼大叫:「為什麼光劍使不出來?!」「用盾牌!盾牌!你這個笨蛋!!ヽ(`Д´#)ノ」

遊戲裡的人物都是真人演出,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外國人(爆)
除了艦長以外其他選角都是看了會馬上噴飯的類型,尤其是夏亞wwwwwwwww


[ヒャド的更新]

ヒャド好久不見啊啊啊!!!!(激動)
他消失好久害我以為他不實況了,有更新真是太好了O_Q

一次上傳了好多集惡靈古堡實況!目前我只有看chris路線,jill等以後再慢慢補完。

‧還是老樣子逃跑很上手~(逃跑很重要的!不可以隨便浪費珍貴的子彈)
‧「大家好我是ヒャド啾里斯☆」
‧工口喘聲自重wwwwww
‧chris的「蕾貝卡♪好可愛」之舞跟「蕾貝卡♪太好了」之舞wwww
‧跳舞的時候還不小心射了一發散彈槍XDDDDDDD


然後最有爆點的更新是「這個


ヒャドたんwwwwwwwwwwwww你在幹嘛wwwwwwwwwwwwwwwwwwww
就這樣把臉露出來沒關係嗎?XDDDD
不過ヒャド的外型跟我想像中的相差不遠耶,真神奇(何)


[ときちく的更新]

ときちく最近不但上傳了刺客教條實況part.66,還更新了網誌!我無法克制自己內心的激動喔喔喔喔喔!!ときちく我愛你!!

不過有一點讓我很不滿:


過生日怎麼都不跟大家說一聲呢?!ときちくさん生日快樂!!!!


我很想在網誌上留言,但是我日文不是普通的爛,怕會失禮,只好在自家blog祝賀一下vv

新一集的刺客教條.........幕後主使者果然是師匠呢,不知道另一邊現實世界的劇情會如何發展。
然後看了ときちく去TGS2009的心得記事,順便看一下刺客教條2的遊戲預告片跟真人版電影短片。真人版感覺有點微妙,遊戲預告看起來就順眼多了(欸),這代的刺客還能用煙霧彈跟滑翔翼,實在是太帥了XDDD
而且據說製作團隊已經在計畫3代的內容了,聽說主角會是女性,而且背景將設定在二次世界大戰,感覺很值得期待。不過我現在更期待ときちく之後會實況2代(´∀`)






雖然10/3過很久了但還是要畫張圖祝賀(`・ω・´)



偽‧桌布版本(毆)
完了,我覺得裁過的版本比全圖好看...........該去砍掉重練了\(^q^)/

3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最終鬼畜マリオ系「しょぼんのアクション」実況]
    這個我也看了wwww
    遊戲本身是孔明陷阱滿點,害我笑到腹筋崩壞wwww
    貼在噗浪上分享也頗受好評的wwww
    不過實況看久了,我突然注意到這個實況主的喘息聲(?)好像有點糟糕...

    _,._
    ゚Å゚)<糟糕的是你粉紅色的腦帶!!
    ⊂彡☆))Д′)<就英文字母數來第8個的那個意思...

    看到他把陷阱都踩出來我也覺得很厲害XD
    結果經過這個遊戲洗禮,實況主的M體質也覺醒了www

    回覆刪除
  2. TITLE: R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啊..........其實這個實況我沒有看完,看了10幾分鐘就關掉了(毆)
    [s]既然如此我去聽一下那個喘息聲(被揍)[/s]

    >結果經過這個遊戲洗禮,實況主的M體質也覺醒了

    [b]在まっくす面前,誰敢自稱M!!(爆)[/b]

    不知道太太有沒有看過他的「I wanna be the guy」實況,這是我看到目前為止最無理最鬼畜的遊戲,製作者孔明的本氣全開(?),堪稱婊人遊戲之最
    まっくす也很厲害,不但以驚人的毅力與耐心破完遊戲,而且被孔明婊到死的時候他一點也不惱怒,反而會說「啊.......好有快感」「好開心喔~」之類很愉悅的話,因此被稱為「プロのドM」XDDD

    附上連結: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0626384
    太太有空的時候請務必要看看www
    (不過太太最近好像忙著追狂氣古堡跟靜岡XD)

    回覆刪除
  3.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稍微看了第一篇。
    まっくす的毅力真的很驚人啊,處處都是血花四散的game over...
    up主還沒放棄,我的心就先棄權了(噴)
    這心折設計就讓我這個視聽者都不忍心了www

    不過還沒看到他的ドM發言,真可惜(?)
    等這兩部追完就會先過去看的wwww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