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27



KIRINさん你不要更新這麼快啦!!囲炉裏那邊我都還沒補完欸!!(←你自己的問題)

沒辦法,KIRIN的實況我看比較快,看囲炉裏實況的時候常常會因為聽到一些在意的句子或詞彙而去查網路字典跟翻譯,20分鐘多的實況我可以看到30分鐘多.........好啦我日文真的很爛(哭著跑走)


[ペーパーマン]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KIRIN跟別人一起實況(驚恐),他們是怎麼搭上線的啊(゚Д゚ )
這麼說來我可以期待以後看到KIRIN跟某人一起實況嗎?(你想說什麼)

我對遊戲本身沒什麼興趣(喂),不過看到有一點手忙腳亂和下手的KIRIN覺得很愉悅,中間還看到他不小心打死了同伴Opaya wwwwwww

K:「沒有反應,就是個屍體。」
O:「(苦笑)」(Opaya辛苦了wwwwww)


[F.E.A.R.2 PROJECT ORIGIN]

太酷了!是官方認可的實況耶!!介紹性質的實況play由KIRIN來做的確是非常適合>v0b
因為是委託,所以即使是實況老手的KIRIN也很緊張,開頭就用了比平常還多的敬語,還安插了以往很少見的獨白字幕wwwwwww比起那個製作遊戲介紹的字幕應該比較重要吧wwwwwwwwww

未來說不定會有更多遊戲會藉助實況來進行宣傳..........我猜啦。


[THE PATH vol.1]

KIRIN竟然實況了這個遊戲啊.........

THE PATH改編自童話小紅帽,玩家將跟隨六名女孩一起踏上往祖母家的旅程。順帶一提,這六個女孩的名字都跟「紅色」有關。
個人覺得這遊戲應該要大家自己去探索故事內容、感受遊戲的氛圍,因為遊戲表現方式很抽象,主題也很深(性、童年、精神創傷),光看實況可能會有點悶。

看標題的vol.1,KIRIN似乎打算6個女孩都玩一遍的樣子啊(´・ω・`)


[跟實況無關的小叮噹之歌]

這......我又累格了嗎?!可是小叮噹唱歌好可愛啊!!(堅持要說小叮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