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26



我要成為累格王!!(爆)
趁有空的時候把累積心得出清一下。


[高速馬力歐part.15]

這集的tension特別低,因為被鬼畜關卡磨到心力憔悴,感覺有點可憐(´・ω・`)

之前P在部落格上說,一般他在玩高速馬力歐的時候,簡單的關卡大概花30分鐘,目前最簡單的是part.1的前幾關,15-20分鐘就破了;比較難的關卡就得花個1-2小時,目前最難的關卡是在part.11,花了2小時多才破關。

原來平常實況是這樣的啊........不過這破關時間比我預想的少很多耶,我以為動輒就會花個3-5小時的說,果然P很厲害呢。


[biohazard4]

KIRIN玩的是PC版,因為還沒破關過,只有一把手槍能用,所以很節省子彈,大多都用刀子在砍。
看完之後......有種想回去重看ヒャド實況的衝動(何)
不過KIRIN的實況比較親切,ヒャド的實況完全是自顧自的玩法XD


[AFRICA]

[野外] [無碼] [全裸] [美尻] [顏出し]

キリンさんイケメン!我也要キリンさん的照片(σ・∀・)σ


[TRUSTY BELL ~CHOPIN'S DREAM~]

我很早以前看過介紹,覺得是個畫面很不錯、充滿夢幻氣氛的遊戲,所以對這遊戲的內容一直很好奇,不是因為角色們都是可口美少年美少女的關係喔(毆打)
OP動畫令人很想睡,戰鬥音樂很棒!不過最後結束在奇怪的地方.......男主角咧?(爆)

KIRIN:「真想走在這樣美麗的地方啊........跟你一起。」

跟我跟我跟我跟我跟我跟我跟我跟我跟(ry


[女神戰記一代]

默默在追的女神戰記實況,實況者是ふひき。

因為聽說是神GAME所以想看看內容,據說在過去被喻為2D美術表現的極致作品,不過我看的時候總是不巧碰到nico經濟模式,所以畫質就殘念了。

故事以北歐神話作為背景,女武神受到奧丁的召喚,奉命到人間尋找擁有力量的靈魂並加以培養,訓練有成後送往天界作為日後戰力。這個遊戲的進行方式滿自由的,沒有一定的主線依循,隊伍也是依玩家喜好自行組成,玩家可以從收集到的靈魂中選自己中意的角色作為同伴,在戰鬥時助女武神一臂之力。

像ふひき他就堅持要用貝利那斯大叔……原來他是個大叔控(何)

有人在comment上給他建議說貝利那斯不強、不適合留在隊伍裡,但是ふひき非常堅定的說「我一定要用他!」,而且還給他取了暱稱叫「小貝利」(爆),看到貝利那斯在戰鬥結束後帥氣地說「這就是小看我們的下場!」的時候,ふひき還心花怒放的發出「呼呼呼呼呼~♥」的笑聲wwwww

真不愧是說出青鬼下半身很可愛這種話的人,思考模式果然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理解(被毆)


[DQ4]

發現しんすけ有實況DQ4,剛好對他也滿好奇的,所以就開了新坑^q^

しんすけ是個聲音和作風都很男前的人,偶爾也表現出他S的一面
像在第一章裡,主角是隸屬王宮的戰士「萊昂」,萊昂奉國王之命去解決事件,走出門口跟路邊的老人對話,老人自稱以前年輕時也是王宮的戰士,想幫萊昂的忙,於是就跟在萊昂身後,但是因為老人實在是走太慢了,しんすけ竟然拿路邊的罐子和桶子丟老人wwww(而且桶子還剛好破掉掉出5元www)

しんすけ平常說話的時候會冒出奇妙的語彙,也常有奇奇怪怪的想法,像是第二章的角色克利夫多初期只會用回復法術ホイミ,しんすけ就說這傢伙是「ホイミ專門店」,都不學其他有用的法術XD

第一次開到寶箱的時候他很興奮地說:「唔喔喔喔我得到了力量的種子!!不過我不會現在就用的,我要把它種下去,讓它長成大樹結更多種子!」(才沒有這種用法wwwwww)

他還把快速補血的指令「まんたん」念成「蘭たん」XDDDD
題外話,是說這些古參一輩的實況者好像彼此都認識的樣子呢,像しんすけ的社群裡就有他跟hacchi、roots、まお的年末麻雀大會實況(爆)


先這樣,囲炉裏的之後再補(倒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