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你累了嗎......聽首歌好嗎?





ハナゲ聲音很棒,但是歌唱力不算頂好.......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直到聽到上面這首之後,覺得.......這不是唱得不錯嗎!他成長了!ハナゲ本氣的歌聲也很棒呢!





遊戲傳奇系列的聲MAD,他的作品我最喜歡這個vv
其實同樣的系列他翻唱了兩首,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可以見識到ハナゲ七色的聲音vV





順便提一下リモーネ先生,就是最近跟ハナゲ搭檔實況SIREN的那個偽神谷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圓了我的夢,因為我喜歡絕望先生→喜歡神谷→聽リモーネ先生的各種翻唱覺得很滿足(´∀`)



接著來聽聽專業的翻唱。







( ゚Д゚ )


這是まお.....?!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雖然很早就知道他歌唱實況兩邊跨,但這明明就跟實況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啊啊啊!!(←到底在激動什麼)











說了這麼多廢話,其實我只是想貼這個↑

50:17有囲炉裏唱的那首神曲唷vvvvv可惜沒有收錄空氣跟じゃがいも的版本XD
(然後聽完了才發現原來有收錄まお的那首RAINBOW GIRL)(爆)

実況者達の歌声で作業用BGM + P(ピー)さんの高速マリオ セリフ集 + 雲の上のジャガ + キリンさんの歌を集めてみた = 超強作業妨礙用BGM (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