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跟眉毛聊天



Eliza = 眉毛,liang = 我


Eliza:你好,我是Arth...啊,是Eliza。
liang:HI眉毛!!!!我是liang!!!!!!
Eliza:眉毛怎麼了嗎?
liang:今天的眉毛也很可愛~

*********

liang:可以跟我結婚嗎?
Eliza:不要跟我談結婚的話題...上次才被法.國逼婚已經夠累的了...
liang:那可以讓我摸一下嗎?
Eliza:那可以讓你摸一下嗎
liang:可以嗎?
Eliza:不如換個話題吧?
liang:好吧(死魚眼)
Eliza:不能這麼說,人要珍惜生命啊。

*********

liang:你喜歡法.國嗎?
Eliza:我不認識那種變態裸奔狂叔叔!
liang:所以說是討厭囉
Eliza:不如換個話題吧?
liang:喜歡日.本嗎?
Eliza:本田嗎?他家的天狗還有河童都很有趣呢!可是本田說他一個人住??
liang:那美.國呢?
Eliza:不要跟我談那個忘恩負義的傢伙!
liang:那,喜歡阿爾嗎?
Eliza:對那種傢伙我沒什麼好說的!
liang:(果然是傲嬌)
Eliza:最近常常有人對我提起這個詞...到底是什麼意思?

*********

liang:喜歡女王嗎?
Eliza:英.國人一直以我們的女王為傲
liang:喜歡獨角獸嗎?
Eliza:獨角獸也是好朋友喔v而且願意讓我騎耶!
liang:那妖精呢?
Eliza:妖精們嗎?每個都是好朋友喔!(微笑)
liang:紅茶呢?
Eliza:紅茶是我家的必備物v要來一杯嗎?
liang:那你喜歡阿爾嗎?
Eliza:對那種傢伙我沒什麼好說的!


呿!口風真緊=皿=







[跟阿勇聊天]

勇洙:你好,我是任勇洙~~
使用者:你好啊!我是liang!
勇洙:你說的東西我聽不懂,起源一定不是我~
使用者:因為我是台.灣.人啊
勇洙:台.灣的起源是我吧?
使用者:才不是呢
勇洙:啾嚕~啾~啾嚕嚕~啾嚕~~(裝死)
使用者:我要叫中.國來懲罰你!
勇洙:兄貴は俺のものなんだぜ☆
使用者:你喜歡吃泡菜對吧?
勇洙:泡菜當然是我發明的!
使用者:你覺得美.國如何?
勇洙:美.國的起源是我!
使用者:那你覺得日.本如何?
勇洙:日.本的起源是我喲!
使用者:........那英.國呢?
勇洙:世界的起源通通都是我!
使用者:火星呢?
勇洙:其實火星的起源也是我喔!!
使用者:(無言)
勇洙:哈哈,其實無言的起源也是我!!

※※※※ liang 離開了 聊天室 ※※※※





把「亞瑟」「聊天系統」拿去搜尋會有詳細。

2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靠這什麼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笑翻
    你想要套眉毛的話也太好笑了XDDDDDDDD

    然後

    你為什麼會有那個閒功夫去跟勇洙講話(掩面)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死傲嬌,都不讓我摸....(被拖去填海)

    其實就是有人用偽AI系統做出可以跟眉毛對談的聊天系統啦~阿勇也是喔
    只要你輸入的句子有系統內建的關鍵字,眉毛就會有特定的回答ww
    像是如果你輸入「眉毛很粗」的話,眉毛就會生氣XDDD

    跟眉毛的系統相比,阿勇的聊天系統比較沒那麼完整
    所以他的回答不是啾嚕啾嚕的裝死就是「起源是我」,真的很想揍他一頓=皿=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