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Pokemon - 火紅葉綠

前陣子因為懷舊的關係跑去玩神奇寶貝火紅版(初代四色版的重製)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都在看PM實況的原因XD

小時候不懂日文,連屬性相剋什麼的也不太會,主角跟勁敵的名字永遠都是啊啊啊啊啊跟噫噫噫噫噫
現在重玩重製版,那些童年的美好回憶跟感動全都回來了....

其他有的沒的遊戲紀錄收下↓


◎隊伍

噴火龍♀/ツンデレ

巴大蝴♀/むし

皮卡丘♂/キラッ

鬼斯通♂/おにさん

卡比獸♀/ふじさん

迷唇姐♀/コリンダ(跟NPC交換來的沒辦法改名字,sad)


他們是我的夥伴,最棒的夥伴們!


◎道館

以前打過好幾次了,所以大概知道要怎麼對付各個道館,只有華藍道館稍微陷入苦戰,皮卡丘被寶石海星打得很慘|||
不過可以趁機多欣賞幾次小霞的泳裝,所以也還好。

然後帶噴火龍輾草系道館超爽的嘎哈哈哈哈哈(゚∀゚)
在開打之前,館主艾莉卡因為天氣很好的關係在偷打瞌睡XD

◎三神鳥與超夢

急凍鳥最乖,丟4顆高級球就收服了
閃電鳥丟了50顆超級球才抓到,火焰鳥則是11顆超級球+26顆高級球

寶貝球要錢的欸...最便宜的一顆也要200啊!可以這樣給你們丟著玩的嗎!?
更不用說那些在戰鬥中消耗的傷藥和道具了(因為要跟牠們周旋很久)
我看這三隻鳥根本就是商店老闆派出來的刺客(爆)

火紅葉綠在通關之後好像還有一點金銀和寶石的劇情可以跑,我沒啥興趣,也沒有特別想去抓超夢。
不過超夢的叫聲好像在唱歌一樣,跟他對話他還會"みゅー"的回應,好可愛唷vv

◎音樂

初代的BGM幾乎每首都是神曲啊~不管是原版或重製版都很棒!

vs 道館館主 (原曲重製版)

喜歡這首,很有道館戰的氣勢

冠軍戰 (原曲重製版)

跟一路切磋成長的勁敵進行最終冠軍爭奪戰,熱血MAX!!


說到音樂就不能不提紫苑鎮,小時候玩都不覺得怎樣
現在聽就覺得紫苑鎮跟鎮上的神奇寶貝塔BGM滿讓人不舒服的.....

神奇寶貝塔是安葬死去的PM的地方,整個鎮上籠罩著死亡的氣氛。
我在塔前面還遇到一個路人問我相不相信幽靈的存在
回答否的話,路人就會說:

「哈哈,說的也是....你肩膀上好像有隻白色的手,大概是我看錯了吧。」

這是怎樣!?這麼驚悚的對話不會嚇到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嗎!!
神奇寶貝不是給好孩子玩的遊戲嗎!被騙了!!(摔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