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NICO推薦動畫


會做便當的人好賢慧喔(?),而且指甲好漂亮


******


雖然乍看之下好像是笨蛋才會去做的事,不過看完後我卻莫名奇妙的有點感動wwwwwwwwwww是會讓人心情變好的良動畫!
是說馬力歐在小孩子裡的人氣真是厲害啊XDDDDDDD



[把西洋音樂跟動畫OP畫面混合看看]
發想的勝利!幾乎沒有違和感,而且配上西洋音樂後感覺等級瞬間提升!
個人最喜歡水星領航員+恩雅的組合,氛圍好棒啊~~

[カクカクシカジカさん 0102]
(這個影片無法外連,所以直接貼連結)

DAIHATSU的汽車廣告,之所以會吸引我的注意是因為影片裡那隻鹿的造型跟聲音感覺很像KIRINさんwwwwww
而且這位鹿先生的人氣不是普通的高,在P站可以搜到一堆他的圖wwwwww



除了造型跟言行舉止很可愛以外,鹿先生的高人氣有一半要歸功於生瀨勝久的神配音
附上的這個新超馬遊戲廣告就有生瀨勝久的出演(6:00與10:00),他的實況很有趣噢~~跟小蘿莉一起玩的那段就像父女一樣溫馨XD



周J倫人力VOCALOID,超神調教,我第一次知道他唱歌這麼好聽XD


一個讓夾娃娃機店員淚目的神手XD


誰得wwwwwwwwwwwwwwwwwwww 不過其實還滿好聽的XD





MEGA64是一個專門把電玩遊戲拍成搞笑寫實影片的海外團體,舉凡MGS、ICO、俄羅斯方塊、塊魂、刺客教條等人氣遊戲都曾經被他們當做惡搞題材。

這個團體的一大特色是他們的影片通常都在街頭拍攝,例如惡靈古堡四這部影片是以武器商人為主角,在街上到處跟路人兜售商品......我記得影片最後那個武器商人好像被警察帶走了(爆)

上面貼的兩個影片也是他們很知名的作品,第一個片尾的那位先生,不要懷疑,就是宮本茂本人。
第二個影片是MGS的主角在外出任務,卻意外碰到遊戲監督──小島秀夫,隨後小島監督也跟著他們一起進行間諜行動;順帶一提,那個講手機被撞到的外國人是遊戲「戰爭機器」的監督Cliff B.。

小島監督整個讓我笑翻了wwwwwwwwwwww 看他這麼投入演戲讓我覺得監督好可愛wwwwwwwwwwww
不過這也讓我很好奇MEGA64到底是什麼來頭,竟然請的到遊戲監督們來協助他們拍影片.......


Wii遊戲「大家的節奏天國」邀請到松岡修造出演宣傳廣告,大家也來熱血的跟上節奏吧!



生活中的TAS。

這樣的生活哪裡普通啦wwwwwwww 話說回來,音樂的sense真棒(拇指)


哭了啦........・゚・(つД`)・゚・



之前用水杯演奏戦場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很有名的那位「グラス弾きYJ」,因為迴響廣大的關係,他親自錄影向大家解說水杯演奏的方法。

雖然很厲害,但因為他戴著驚聲尖叫面具、又穿一身黑衣,把好好的水杯演奏教學搞得像是召喚惡魔的儀式wwwwwwww

******

突然想開個MASHUP祭!(MASHUP:將兩首以上不同的歌混在一起變同一首)
主題就定為「POP vs. NICO

[麥可傑克森試唱Just be Friends]

超好聽的..........!! (五顆星推薦)
聽完我都不記得原曲是怎麼唱的了(゚Д゚)
而且兩首歌的歌詞還剛好是同樣的主題 wwwwww

[印度人試唱Bad Apple!!]

莫名的合wwwwwwwwww 尤其中間的間奏實在太帥氣了XD

[Perfume試唱あいさつの魔法。]

謎的感動wwwwwww 「おやすみ」真是神Timing wwwwwwwww

 
驚異的中毒性。(三顆星推薦)
本身就很喜歡Technologic這首,這樣一混之後中毒性更高了^q^


豪華的美日合作‧歌謠與Club Music的完美結合 (三顆星推薦)
這個一定要搭配影片一起看!第一次看到氷川きよし豋場的時候雖然覺得很爆笑,但是看到後面不知為何莫名的有點感動wwwwwww
而且這影片的IKZO是目前我看過最帥的IKZOwwwwwwww

******


不知道大家在nico上是否有看過一個身穿西裝、頭是錄影機的神祕人物?

這個被稱作「電影小偷(映画泥棒)」的角色是從日本的「禁止電影院內盜攝與違法下載」宣導廣告裡出現的,本來只是作為廣告裡的象徵,但因為該角色充滿謎的帥氣+色氣感,於是出現很多同人創作。相關的角色還有其宿敵──象徵警察的「警燈(パトライト)」。


在下是先看到這個影片才認識電影小偷,這MMD模組莫名帥氣wwwww 西裝+手套果然是男人的戰鬥服XD



這個名叫「創&クマーマ」的團體以自行發明的樂器「dishphone(食琴)」進行演奏。
筷子與碗敲擊出的清脆聲音加上木湯匙的節奏感,挺消暑的~



大家還記得之前曾經引起話題的日本超擬真辦家家酒DIY玩具嗎?
最近日本的玩具製造商「Kutsuwa株式会社」所販賣的「製作橡皮擦系列」有異曲同工之妙,但製作出來的是真的可以擦的橡皮擦喔!

除了商品本身有趣之外,看達人親自示範的影片也是讓人欲罷不能,明明只是給小孩子玩的玩具,但精細的製作過程卻讓人百看不膩。看完以後,別再抱怨說明書上的完成樣品實際根本做不出來啦,因為已經有影片為證了XD

若你對這類DIY玩具有興趣,你可以在這位使用者的你管找到更多相關影片。



看完會很想買鋼筆的影片,作者的字簡直是藝術.....好羨慕字寫得漂亮的人(つД`)




雖然台灣這邊已經逐漸要轉暖了,不過在冷冷的天氣或是睡不著的夜裡,來一杯熱熱的飲品還是很棒的~~
上面這個影片教大家製作11種熱飲,方法跟材料都很簡單,有興趣的可以試試,懶得動手的人也沒關係,光看影片就會覺得暖洋洋的(*´∀`*)



雖然跟iphone不熟,不過還滿好聽的wwww 2:25還拿出了謎的秘密武器wwwww


↑看完上面那個鈴聲改編影片,馬上讓我連想到之前看到的這個影片
用iphone的APP「iMaschine」以及初音、巡音演奏,超酷!中間的DOREMI之歌也超帥氣,果然iphone不管做什麼感覺都很潮XD


******

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熱,來niconico消暑一下吧!
以下推薦一些個人覺得會讓人感到清涼的動畫,大部分是環境音,LOOP+耳機推獎
如果大家有其他的消暑動畫也請務必推薦給我,我很需要涼快一下XD


清脆的風鈴聲,似乎感覺得到風的吹拂。


冰塊+氣泡飲料的聲音,這個大推!冰塊在杯子裡的聲音以及氣泡的聲音聽了身心舒暢啊!


nico上的雨聲動畫很多,這個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一個,有個人偏好的人(例如想聽大雷雨或小雨聲)可以用「雨の音」去搜尋。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沒辦法親自去海邊的時候,聽聽海浪聲放鬆一下吧(´∀`)


天氣太熱沒食慾嗎?看了這個動畫保證讓你胃口大開,注意不要在半夜的時候看喔XD


萬聖節快樂!為各位奉上這個製作萬聖節餅乾的可愛影片
乍看之下是做餅乾動畫,實際上是繪圖動畫(?)
up主清單裡的其他餅乾們也很可愛,喜歡這類烹飪影片的人別錯過喔~



以前介紹過的「妹が作った痛い RPG」,隔了四年,作者又復活了!!川越市民大歡喜!!!!
看到各種超展開跟懷念的素材音效,就像是老家一般的安心啊~~邦子歡迎回來!

這次探討的主題是塑身減肥對人體的傷害......你問我這跟影片標題「色色的寒假」有什麼關係?當然是一點關係也沒有啊!!用奇怪的縮圖釣人進去體驗爆炸性的超展開與急轉直下的劇情並討論嚴肅的社會議題,這才是邦子天才的本色!!(゚∀゚)b



野生的喬瑟夫出現了!!
這位演奏者手上拿的是非洲樂器「ASALATO」(アサラト),本體是兩顆裡面裝著豆子的球,用繩子串在一起,透過甩動與撞擊來進行演奏。

個人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樂器,能在nico上看到有人玩這個就更神奇了
演奏的曲子是40mP的「だんだん早くなる」,因為曲子本身有明顯加快及放慢的部分,ASALATO的節奏更為明顯,球撞在一起發出的清脆聲音也很舒服,聽著聽著會覺得很開心喔~



將50個蛋黃放到電鍋裡煮會發生什麼事你知道嗎?
nico上總是有這種無聊人富有實驗精神的人來為大家科普,不過我覺得這影片重點不是結果,而是原來寶特瓶可以分離蛋黃跟蛋白耶!實用!

14 則留言 :

  1. 喔~ 這些影片我也有看過一些
    像是鈴木桑的惡靈古堡實況XD
    不過MEGA64的作品我倒是頭一次知道
    話說Liang桑看過塩的ピクミン2嗎?
    歡樂度滿點阿^O^!
    不看不行喔>.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5025034

    回覆刪除
  2. 這篇專文的用意就是挖一些比較少見的影片來分享
    如果有人看的話我會很開心的(*´ω`*)ノ

    塩最近在玩ピクミン2啊~好久沒看他的實況了
    看了第一集,塩跟皮克敏的組合感覺好治癒vv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 看看這個人阿! Liang桑
    本気でカレー生活50日やってみた。↓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260148
    要是我絕對撐不下去XD
    前段認真
    中間走樣
    最後大感動!

    回覆刪除
  4. >本気でカレー生活50日やってみた

    咖哩的50種吃法wwwwwwww
    最後聖誕節的咖哩蛋糕感覺好悲傷XDDD

    回覆刪除
  5. 呦! 最近又找到一個不錯的東西 想請Liang桑看看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774303

    阿咧挖~蘭~蘭甲~蘭甲~蘭甲~ Nin~Ninja~Ninja~Ninja~
    看得出up主偏好於某對鼻孔(誤),小心中毒XD

    回覆刪除
  6. 這再生數.........(゚Д゚)
    歌意外的還滿好聽的(欸)

    回覆刪除
  7. 呵呵呵....說好的我從來不會忘...Liang桑,你的腹筋準備好了嗎?
    This is Omake special!!!:
    第一彈:
    要介紹的是一個歌手(?),一個殘念的歌手(○):ふに(妹),才能無限大,可是...
    FF7 戦闘BGM 「更に闘う者達」 に歌詞を付けて歌ってみた: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6161443
    他的作品都諸如此類,若是Liang有耐心跟耐力的話可以全部聽完^O^
    第二彈:
    なぜベストを尽くさないのか series:
    總而言之,就是為什麼你不盡全力Orz...
    最近のポケモンの曲を初代風にしてみた(D・P・Pt 編: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773335
    這系列的都是一堆吐槽物,考慮到Liang桑常常在玩PM,所以以這部做為介紹片,UP主初風化的不只有DP,當然也有其他的。

    第三彈:
    還記得之前給Liang桑看過的IKZO嗎?想必當時您必定不了解我給您看這個做什麼,但這是為了瞭解以下這部影片的前置作業....
    【IKZO】 白金ディスコも無ェ(Fuli ver) 【偽物語】: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7135289
    不管您有沒有在看偽物語,您都將不會發現違和感XD

    Omake of Omake:
    您可能已經知道了,看事還是給您看看這全部的元凶的元兇:
    イチローがPerfumeのレーザービームに....: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5052074
    找很久才知道原來這是全部的起源XD

    另外要跟您報喜的是ガッチマン終於開始玩DR的最新作囉^O^!
    【実況】帰ってきた男たちが無双すぎて怖くないデッドラ2OTR:01: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7532203

    感覺還是依舊無雙阿!只是這次沒了蘿莉換大叔阿(誤)....

    回覆刪除
  8. >FF7 戦闘BGM 「更に闘う者達」 に歌詞を付けて歌ってみた:
    square enix 大迷惑wwwwww
    這樣的歌詞怎麼沒被刪影片啊XD

    >最近のポケモンの曲を初代風にしてみた(D・P・Pt 編:
    之前有看到,但一直沒點進去看
    畫面好用心啊全部手繪wwwww
    結果我反而都在看畫面,音樂根本沒什麼在聽XDDDDD

    >【IKZO】 白金ディスコも無ェ(Fuli ver) 【偽物語】:
    不意外,兩首歌相性很好XD
    最近都在找這首白金ディスコ的翻唱,目前聽到最滿意的是這個↓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7515300
    感覺槌子好像真的在唱歌wwwwwww

    ガッチマン啊....之前只看過他的portal實況
    是說這影片縮圖為什麼是洛克人的布魯斯wwwww

    回覆刪除
  9. 昆搜桑我來浮水了~~
    因為那個MJBF(?)跟印度壞蘋果實在太震憾我了XDDDDD(呆滯ing)
    其他三首雖然我不太認識但是毫無違和感啊~~

    前陣子剛好看到一集韓綜(=///=你)也有表演到這樣的MASHUP
    認真聽完真的都會有種莫名的感動(起立鼓掌)

    回覆刪除
  10. >>上面那位

    你!!!!!!好久不見!!!!!!!!!!(俯衝)
    MJBF(?)第一次聽真的震撼wwwwwww 感覺就像MJ出新歌一樣XD
    所以你現在都往韓劇韓綜發展了是嗎(・◒・)

    回覆刪除
  11. 耶我發出去後才發現我選成匿名不過我想你知道的>_O

    其實也沒有很認真發展啦
    不過就是下班後新的解壓方式嘛阿哈哈哈(拍打拍打)
    追韓綜主要也是因為人家喜番在石歐巴(你)
    韓劇原則上沒有 有看到別人推薦喜歡的題材才會考慮看看
    現在對動畫新番興趣缺缺(艸
    追了韓綜就沒力氣追動畫了XDDDDD

    BTW 你12月場會現身嗎XD
    上回員工旅遊去京都有土產要給你~~
    我們老闆沒有擺攤~所以我也不會進場
    但是朋友要出會去幫忙化妝
    方便的話來領個土產吧他放很久了XDDDD

    回覆刪除
  12. >>大師大大師

    我也是很久沒追新番跟漫畫連載了....都在玩3DS跟看油雞王(掩面)
    最近還掉入動物之森的坑中......感覺這種悠悠哉哉然後又有很多收集要素的遊戲你應該會喜歡XD

    12月場好像是下禮拜?(ふむふむ)
    雖然沒有要買的,不過我也許可以剛好路過>_0

    回覆刪除
  13. 美少年之前在nico動畫首頁有看到我也有看一集XD
    有些真的太美,看完真的會有種基因敗北感0口0
    不知道有沒有東方版的(´ω`*)

    回覆刪除
  14. >クルミ
    網路上好像都沒有東方的...可能西洋的基因比較容易出美少年,但通常也過期的很快XD
    另外找到了這影片的網站,有列出詳細的美少年名字清單
    http://white1111111.blog84.fc2.com/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