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俺(の嫁)の歌を聞けえええええ



UTAU歌曲收集,順便介紹我老婆音源「松田っぽいよ」,影片有點多所以收下





越來越多歌手假裝成UTAU在上傳作品了,這樣是不行的!!




很舒服的男聲,配上這首日本風味的抒情歌曲剛剛好。





似乎是不久之前新出來的音源,很清澈的少年聲,上面兩首翻唱曲都調教得不錯。




目前正在開發的新VOCALOID「Project if...」,第一次聽到這首DEMO曲時十分驚艷,這麼純潔無瑕又自然的小女孩歌聲怎麼聽都不像是機器唱的,會讓人誤以為這首是原曲;另外也有小男孩版本的音源以及其他DEMO曲,都在作者的清單裏。
總之是令人非常期待的新音源,希望能早日看到這個軟體的發售。




「會動的東西 總有一天會停止」
「誕生下來 然後又啟程」
「所以 我要為了你 變成花」

我並不偏好根音ネネ的聲音,但卻莫名地被這首歌吸引
那種超越時間的流逝、生命的起滅而堅定不移的感情與信念讓人動容。


*********




姓名:松田っぽいよ
中之人:松田まっつん
性別:男
年齡:18歲
身高:167cm
拿手音域:A2~A3
喜歡的食物:藍莓蘇打
討厭的食物:牛蒡
口頭禪:「やる気?ネーヨ」

松田っぽいよ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UTAU音源,他的聲音就跟中之人形容的一樣:「很沒幹勁」XD

不過他唱起快歌和搖滾曲意外的還不錯,在懶洋洋的聲調下隱藏著另一種力道
抒情慢歌是他的拿手項目,例如上面貼的Alice Remix版,個人是從這首認識他的,他那溫柔又自然的歌聲完全吸引了我,之後就持續注意著他的新作品。
除了Alice之外,松田っぽいよ還翻唱過許多古川P的作品,他跟古川P的歌相性很好,把原曲沉靜的氛圍詮釋得更為突出。

下面再推薦幾首松田的歌:



喜歡原曲的節奏感,松田唱的英文歌詞很有味道。




2:34開始的口白表現很出色,有莫名的鳥肌感




松田っぽいよ珍貴的原創曲,作者說這是一首很像少女漫畫風格的歌www




這首也是原創曲,雖然曲風很可愛,但歌詞似乎就不是那麼可愛了.......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