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遊戲王DM - 決鬥者王國篇

【推薦給喜歡闇貘的你】


闇貘的暴言總集, 一共有三集,絕佳的作業用BGM ^q^

【ATM→AIBO←社長 MAD】


雖然這不是我特別偏愛的配對.......不過這MAD剪得真好,配上ヒャダイン的「男人要用心決勝負!」真是毫無違和感XD


下收決鬥者王國篇心得,一樣是圖多+花痴+腐發言注意。
(配對傾向:W貘、W遊)


[Part.1]

從這篇開始就是卡片遊戲的不歸路了(遠目)
配音跟作畫都變了,劇情跟前篇也有點出入,其實這是從黑暗遊戲篇的第三集分出來的平行世界對吧(欸)
風間俊介(遊戲的配音)一開始比較沒有情緒,而且有點僵硬,不過之後就好多了;然後這篇貘良的配音我不太喜歡,松本大姐你快來啊O_Q




社長珍貴的學生服扮相,大概只有在這集才看的到。
然後我去考察過了,他手上那本書是《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Also sprach Zarathustra)



友情圈圈出現了!



社長的顏藝wwwwwwww是說這張感覺滿像夜神月的XD

貝卡斯在片尾出現了,但是我不想截他的圖‧3‧


[Part.2]



なに↑これ↓ wwwwwwwwwwwww


[Part.3]

紀念一下,這集是孔雀舞初登場。
然後遊戲的黑暗大法師被羽蛾丟進海裡,城之內冒著生命危險跳下海找卡只找回了兩張。




小時後的城之內與靜香。
其實城之內很辛苦呢........自小就與母親和妹妹離異,跟不負責任的酗酒父親住在同個屋簷下,家裡的經濟狀況與氣氛糟到不能再糟,但城之內並不因此怨天尤人,反而很積極樂觀的面對人生、腳踏實地的繼續活下去(雖然國中曾經走偏變成小混混XD)。我很喜歡這樣的城之內vv



宿主在決鬥者王國篇的初登場!


[Part.12]

前半是龍崎跟城之內的決鬥,城之內得到了真紅眼黑龍!



魔法卡「變心」,據說是宿主最喜歡的卡。



超喜歡這個表情♥



闇貘的回合!


[Part.13]






宿主附身到怪獸身上,叫遊戲攻擊他,遊戲用千年積木的力量把闇貘跟宿主的靈魂交換,變成闇貘附在怪獸身上,結果闇貘就被送進墓地了wwwwwwwwwww我快笑死了這場決鬥XDDDDDDD

宿主對闇貘使用魔法卡「變心」,闇貘受到直接攻擊(心靈打擊的意味),生命值歸零!XDDDDDDDD



前篇沒有解釋貘良的千年輪從哪來的,這集有說明了:貘良的父親是考古學家,去埃及的時候買了千年輪給他。
千年輪竟然可以用買的,哪裡有在賣我也要去買一個(毆)



[Part.17]



成為喪家犬的城之內wwwwwwww





城之內的表情很豐富,截他的圖很愉快vv


[Part.18]



身上掛著骷髏頭的宿主wwwwwwww
我以為宿主是看到骷髏頭會很開心的人耶XDDDD


[Part.19]



被關在監牢裡的圭平,哈啊哈啊哈(被巴爛)





童年的回憶。





海馬兄弟也吃了不少苦...........自小就失去父母,被剛三郎收養之後生活更是一片黑暗,海馬被迫承受高壓的教育方式,造成他後來扭曲的性格。被遊戲施以心靈衝擊之後有稍微恢復,但是對決鬥勝負的執著以及高傲的自尊心依然沒變。這也是為什麼他這麼重視圭平的原因,除了從小就相互扶持依靠的弟弟以外,海馬不太信任或是親近其他人。


[Part.20]




看到這幕我整個噴了wwwwwwwwww竟然用卡片阻止了槍wwwwwwwwwwwwwww
真不愧是卡片界的貴公子,好帥啊XDDDDDDDD



イケメン軍團(誤)


[Part.24]



小精靈きた───聽到海馬說他是最弱的雜魚怪獸時,小精靈還會生氣呢XD
是說我怎麼好像聽到遊戲說海馬ツンデレ!?(其實應該是詰んでる吧wwwww)



「如果你讓我的生命值歸零的話,我就從這裡跳下去。」

哪有人這樣耍賴的wwwwwwwwwwwww堂堂的社長竟然使這種奧步wwwwwwwwwwwww
不過對當時的海馬來說應該是弟弟>決鬥者的尊嚴吧


[Part.25]

這集竟然是杏子v.s孔雀舞,簡直莫名奇妙XDDDDD

AIBO在上一集跟海馬的對決受到很大的打擊,覺得自己的作法妨礙了另一個遊戲(王樣),但是他又不能眼睜睜看海馬跳下去。
唉呀……..其實這種事只要AIBO跟王樣好好溝通就可以解開心結了嘛,只是照現在的情況來看,這兩個人對彼此都還不熟悉,甚至還沒交談過呢。


[Part.26]

海馬要求貝卡斯用決鬥盤決鬥,貝卡斯雖然接受要求,但卻安排了另一個人來幫他擲決鬥盤,而那個人竟然是圭平。
所以海馬就放棄用決鬥盤的要求了,真是偉大的哥哥(擦淚)


[Part.28]

貝卡斯將本田、杏子跟貘良拉到黑暗遊戲裡,而且展示了他的千年眼能力。
就在貝卡斯指著貘良說「讓我來透視你的心靈吧」時,闇貘出現了!你這傢伙真是帥呆了啊!
結果大家醒來的時候已經在各自的房間裡了,我可以解讀成闇貘救了宿主並且把大家帶回來了嗎^q^


[Part.30]




AIBO在王樣徬徨無助的時候出現幫了他一把,這是AIBO跟王樣第一次的接觸呢!
順便說明一下,上面那隻手是AIBO的www



「所謂的失敗有兩種,輸掉一切的失敗方式,以及下次再獲勝的失敗方式。這次的失敗之後,我有信心一定會變得更強,並且在最後抓住自己的夢想!」

孔雀舞真是堅強的女人,而且還不分敵我的幫了遊戲他們很多次忙呢(好感度up)


[Part.36]

闇貘在上集露出了真面目…….....是說這時候是闇貘主宰意識、宿主是完全沉睡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闇貘的演技還真是精湛XD 前幾集還頭頭是道的分析遊戲跟城之內的決鬥wwwwwwwww




在本田與圭平快被貝卡斯手下抓到的時候,闇貘出現了
這傢伙明明就是惡役,為什麼老是出現在這種英雄救美的場合呢,這不對吧^q^

闇貘使了卡片之後警衛就被緊縛play了(誤),不過我比較想吐槽的是…………你們的手又沒被綁!幹嘛不開槍啊!!(爆)

是說帶著千年積木的遊戲能被千年眼看穿,帶著千年輪的貘良卻不會被看穿………果然是有無開發過的差別吧(意味不明)

本田:「可惡,已經逃不了了……..」
闇貘:「別說這種喪氣話,這樣一點也不像你。」

為什麼要反過來安慰本田啊wwwwwwwwwww你這傢伙真的是惡役嗎wwwwwwwwww


[Part.37]

AIBO在這集向城之內與杏子坦承另一個遊戲的存在,聽他講話的語氣怎麼感覺很像是女兒秘密交往的男朋友被爸媽發現的場合(爆)




這真是值得紀念的一集呢,AIBO跟王樣首次正式見面。

以前不管怎麼呼喚都無法讓王樣聽到的AIBO,這次終於確實的傳遞了聲音,並且要求跟王樣一起戰鬥,雖然王樣一開始有點困惑:「為什麼你要呼喚我?」,但聽了AIBO的策略之後,決定兩人齊心並肩作戰。

於是AIBO跟王樣兩人輪流交替上場,一人抽牌一人出牌,貝卡斯就讀不到牌了,不過要這樣做必須兩人完全信任彼此才行,因為AIBO出的牌是什麼王樣是看不到的。

「在勇氣方面,我的夥伴勝過你好幾倍!」(開始嫁自慢wwwwwwwwww)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是第一次的"AIBO"稱呼呢,值得紀念!



神秘的身高差,鞋子也不一樣wwwwwwwww


[Part.38]

闇貘幫助本田的原因其實是想把海馬公司保險箱的鑰匙弄到手,不過他要這種東西是想幹嘛啊XD
而且更好笑的是闇貘竟然這麼容易就被本田擊昏(爆),虧你有盜賊王一部份的靈魂,有夠丟臉XDDDDDDDDDDDDDDDD
啊,本田把千年輪丟掉了wwwwwwwwww

[Part.39]



「幹的好,AIBO!」

是說叫著「爺爺」的王樣好可愛XD
上一集被丟掉的千年輪回到宿主身上了,果然只是丟掉的話是沒用的吧?


[Part.40]

闇貘這傢伙真的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玩卡片欸wwwwwww
原來卡片除了決鬥以外還可以用來占卜wwwwwwwwwwwww (快笑死)



小時後的貝卡斯,貝卡斯在這集完全被漂白了。



ま  た  お  前  か

夏迪這次一樣進入了遊戲的心房,然後接受王樣的黑暗遊戲,但這次向踩到陷阱的夏迪伸出援手的人變成了AIBO。
真想知道夏迪頭巾底下長什麼樣(欸)

沒看黑暗遊戲篇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個角色出現得莫名奇妙吧?老實說夏迪是很神秘的角色,即使漫畫已經完結了,這個角色還是一團謎。他曾經告訴馬利克,在他身上發生的悲劇都是因為王的緣故,讓馬利克對王心生憎恨;他也曾經強迫貝卡斯接受試煉,讓他成為千年眼的擁有者。我到現在還是不懂他這些行為背後到底有什麼目的,很難說他是正亦或是邪........不過他留下的那些謎團作者好像也不打算收尾的樣子。


[Part.41]



「哥哥,我守住了,我們的海馬娛樂集團!」

放著照片的項鍊就是重要的鑰匙,也象徵著兄弟之間的羈絆。



海馬娛樂集團的決鬥樂園,完全展現出社長的私心wwwwwwwwww


[Part.42]



露出傷腦筋表情的AIBO wwwwww



難得有型的爺爺。



AGO出現了wwwwwwwwwwwwwwwww






這兩集真是AIBO大放送vv
雖然AIBO自動認輸,不過實際上卻是他贏了,由此可見AIBO其實也很強…………自己一人打敗全美卡片冠軍。



爺爺你也wwwwwwwwwwwwwwwwww


[Part.43]



為了讓五巨頭輸得心服口服,海馬進入五巨頭設計的遊戲世界裡。
是說這遊戲畫面好可愛XD



變~~~身~~~~☆



在墳場裡看起來很歡樂的三人(誤)


[Part.44]



總覺得這個畫面很有喜感,就順手截下來了www
孔雀舞+遊戲+城之內+圭平,這麼特異的組合也只有在這幾集才看得到。







五巨頭自重しろWWWWWW

這位是以圭平為原型設計的遊戲角色「梅麗公主」 ,五巨頭你們........真是一群骯髒的大人!!!!(←你還不是截了一堆圖!!)





大家的cosplay時間(何)
露出度最高的是城之內,連孔雀舞都輸了wwwwwwwwwww


[Part.45]



純粹覺得圭平公主很可愛就截圖了



城之內你快走光了,頭往右偏就會看到(ry



本來還想說這幾集王樣都沒出來,結果這集開頭就現身啦XD



這個是圭平喔,他為了去見哥哥就跟公主換了衣服wwwwww



最後就用這個歡樂的遊戲畫面做結尾吧XD
接下來的戰鬥城市前篇就要進入主線劇情了!後面謠傳玩很大的乃亞篇與杜馬篇也很令人期待wwwwwwww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