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遊戲王 - 黑暗遊戲篇

可惡,都是因為重看nico上的遊戲王系列影片,害我有點回萌遊戲王(遮臉)
總之來整理一下自用連結。


【本家】


【中文字幕版】
◎ AIBO VS 王樣 凡骨 社長 顏藝篇:前篇中篇後篇A/後篇B 01.02
◎再戰!社長&凡骨VS王樣&貘良:前篇A前篇B中篇A中篇B中篇C中篇D後篇前哨戰A後篇前哨戰B
◎ Remake 前篇Part.APart.B

◎番外篇:武藤遊戲之無視規則瞬殺特輯決闘者たちの眠れない夜 (不同作者)


雖然這個中文字幕有些地方翻的不太對.......就加減看吧XD

這個MAD系列算是nico上的傳奇了,主要是因為作者的sense跟編輯能力很強,巧妙地將遊戲王決鬥結合各種ACG捏他
而且好笑歸好笑,戰鬥時的魄力跟緊張感也一點都沒少,不管是初戰篇還是再戰篇都非常熱血沸騰!!

尤其再戰篇的闇貘良,可愛程度真是超乎異常!(重點)
雖然敵對的時候是很可怕的敵人,但成為同伴的時候就是最有力的支援!



然後又在nico上翻到了遊戯王OCGデュエルターミナル的影片
這個中文應該沒有正式翻譯,總之是遊戲機台的遊玩影片。

這個遊戲的角色從初代、GX到5D都有收錄,可是啊......為什麼就是沒有AIBO呢?
連杏子跟羽蛾這種雜魚都有了,為什麼會沒有AIBO....也沒有貘良宿主(´・ω・`)←重點

看了這個系列的感想是:海馬他真的是無藥可救的青眼白龍廚。(結論)
一逮到機會他就召喚青眼白龍,有時會連續召喚三隻,連被擊破了都還硬要把青眼白龍從墓地拖回來
就算是嫁也不能私心成這樣吧社長。


【社長v.s凡骨】(6:35開始)


真是熾熱的對戰組合!!雖然只有一小段也夠熱血了!!


【ATM v.s 社長】


這篇更是燃到爆炸,青眼究極龍 v.s 超魔導劍士,簡直是原作重現!!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ATM的配音,聽不太習慣||||


【闇貘良的本氣】


第一回合就招喚佐克是哪招wwwwwwwww哪有這樣的啦wwwwwwwwwwww
這根本就是100元詐欺wwwwwwwwwww
不過闇貘的笑聲實在是讓人無法抗拒啊(*´Д`*)


【社長 v.s 圭平】


圭平實在有夠超級可愛的!!!!超‧可‧愛!!!!

而且他開口閉口都離不開"哥哥"兩字,全nico的弟控都要沸騰啦!!

「哥哥的敵人就是我的敵人!」
「看了可別嚇到,這就是哥哥最強的怪獸!」
「哥哥,請把力量借給我....!」
「哥哥.......我守住了喔!我們的海馬娛樂集團!」


有這樣的弟弟夫復何求啊!!社長你雖然輸了遊戲,但卻贏了人生GAME啊!!你才是真正的大贏家!!!




於是乎,我一時衝動跑去重看了遊戲王動畫的黑暗遊戲篇☆

其實黑暗遊戲篇還滿好看的說,真的就是在玩遊戲,而且遊戲有很多種,像是雷神棋看起來就滿好玩的,不像現在只有卡片決鬥。
初期遊戲的緒方配音還不錯,AIBO感覺很可愛;貘良也不差,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松本的配音XD


下收黑暗遊戲篇心得,圖多+花痴+腐發言注意,請小心不要被雷到<(_ _)>
先說明一下我是W貘本命,在不違反這對的前提下,其他配對我都接受>_0b



[Part.1]




真是令人懷念的OP,黑暗遊戲篇的OPED超好聽的!兩首都是我心中的神曲!!



バクラ!!俺だ!!結婚してくれ───!!!!



突如其來的床上宣言(誤)



右邊那位是黑暗遊戲篇之後就被鬼隱的美穗↑


[part.3]

卡片遊戲在這集出現了,最早的卡片遊戲還有場地的條件耶?
海馬也登場了!海馬一開始是會使用暴力奪取別人卡片的不良少年wwwww



實在是太驚悚了(゚Д゚;)
這個綠色螢光頭是乃亞吧(毆),很難想像海馬跟遊戲曾經是同班同學XD



↑社長的嫁



王樣 v.s 社長,值得紀念的第一場戰鬥。


[part.5]



害怕木乃伊的城之內撲到本田的懷裡wwwwwwwww



夏迪,也是個被鬼隱與遺忘的角色



一出場就性騷擾!?


[part.8]



被海馬強押上車的遊戲,貞操不保!?


[part.13]



嗯......這個角度........(截圖自重)


[part.15]



ツンデr(ry


[part.19]



貘良登場!!!!竟然是在這集首次露相!!




城之內的女裝wwwwwwwwwwwwwww
為了在最受歡迎比賽中獲勝不擇手段,城之內還說他準備了可愛的比基尼泳衣wwwwwwwwww真的假的wwwwwwwwwww



圭平登場!


[part.20]



海馬小時候還滿可愛的嘛wwwww


[part.21]

才20幾集就來了好幾個轉學生,而且那些轉學生亮相一集之後就再也沒有在班上出現過,大概是又轉學或是去加拿大了吧(誤)





貘良正式豋場!!我的天使(*´Д`*) (←截圖截不停)

中間遊戲一群人去遊樂場玩遊戲,結果海馬這傢伙把遊戲機當成視訊跟遊戲對話,快笑死我了wwwwwwwwwwwwww

海馬:「我無法忘記這幾年來從你那得到的恥辱。」

是有多久啊wwwwwwwwwww感覺才幾個月而已不是嗎wwwwwwwwwwwwww


[part.23]



截☆圖☆自☆重 (被巴爛)

遊戲這集終於對朋友坦白另一個遊戲的存在了,遊戲本來害怕說出這件事會讓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離開他,但是大家其實都已經把遊戲當成夥伴,所以遊戲再也不害怕面對另一個自己,這應該就是ATM從AIBO內心分生出來的契機吧。



城之內這集算是告白了吧wwwwww
雖然字幕是翻「欣賞」,但原文其實是「好き」wwwwwwwww

圭平:「真是蠢透了,你們的友情遊戲就到此為止了。」

你自己還不是因為得不到哥哥的認同在那裡鬧脾氣wwwwwwwwwwww


[part.24]



攻擊☆破壞☆大喝采



黑暗大法師!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被人遺忘的初期強牌



闇貘キタ━━━━(゚∀゚)━━━━!!!!!


[part.25]





闇貘的回合!!!

一開始的時候貘良很孤單,凡是跟他做朋友的人都會漸漸進入昏睡狀態,,所以他才會一直轉學。
而那些朋友其實都被闇貘變成人偶放在貘良家裡當成擺飾了,這樣宿主就擁有很多很多不會離開他的朋友.........除此之外闇貘還擅自跑去教訓曾經給貘良難堪的體育老師,只因為「我不能眼睜睜看他欺負我的宿主」(什麼時候變成你的!?)

該說他對貘良很好還是他體貼用錯地方呢|||||||
啊,不過那個敞開的胸膛真是美好(轟殺)

我決定讓你成為永遠的宿主。」這句話我萌了vvvv


[part.26]




第一次從遊戲體內分出兩個心靈與意識,不過這裡還沒有清楚分成AIBO跟ATM。


[part.27]





宿主參戰!



突如期來的殺必死(欸)



啊、看到乳溝.......(並沒有!)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截了不少糟糕的圖(還敢說)
看完黑暗遊戲篇之後,對千年神器的靈魂與容器有點感想。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千年積木裡的ATM靈魂跟AIBO是混在一起的,兩人各有自己的人格,但在意識方面卻混淆不清,所以ATM會把AIBO的親友當成自己的親友一樣看待;後來逐漸清楚的分成AIBO跟ATM,分出來的ATM有了自己的意識,又接觸到其他千年神器的持有者,開始有「我是誰?我從哪裡來的?又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時代?」這樣的疑問,才會開始追尋自己的記憶吧。

也是因為意識沒清楚分開的緣故,最初的AIBO跟ATM必須交換出現,一個出現的時候另一個就陷入沉睡,所以遊戲才會說「自從拼好這個千年積木之後,有時候會突然失憶」

也有一種說法是從AIBO得到千年積木的時候開始,ATM就一直默默守在AIBO身邊等他拼好積木,所以積木拼好之後ATM沒有像闇貘一樣直接佔據容器的身體,反而借用身體來幫助AIBO與他的朋友。

貘良的情形跟遊戲就不太一樣,遊戲是跟千年積木裡的王樣靈魂混在一起,但貘良跟千年輪從一開始就很清楚分成兩個意識,不過靈魂必須交替出現這點倒是一樣。

然後我現在覺得「宿主和千年神器會互相影響」這種說法挺有道理的,AIBO起先是個弱小又沒自信的人,但在ATM的影響之下,加上經歷過許多事情,而成為一個實力堅強且自信的決鬥者。
又例如貘良,在黑暗遊戲篇的倒數最後幾集,闇貘其實大可用自己的能力在一開始就把所有人封進娃娃裡,根本不用玩什麼遊戲,但他還是遵守最低限度的規則跟遊戲對決,我猜測這有可能是受到宿主的影響,不然連擲骰子都要作弊的闇貘怎麼可能乖乖的玩遊戲呢。


呼~總算整理完了
之後再繼續看決鬥者王國篇吧,動畫還有一百多集要補完呢^q^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