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醉漢的惡靈古堡實況



把はるしげ的biohazard GC remake版追完了vv
はるしげ翻成中文應該是.........晴茂吧?據說本名是「藤本晴茂」的樣子。

這傢伙蠢的很可愛很好笑,第一次玩bio就選最難的難度,而且每集都是在醉醺醺的狀態下進行實況,常常會有奇怪的發言跟有趣的反應,看到殭屍時的絕叫跟悲鳴也沒有少XD

不過因為是在神智不清楚的情況下進行遊戲,因此遊戲玩的非常慢,每一集都要死個好幾次,從他進行到了實況第三集才第一次成功存檔就可以知道他有多下手(笑);如果要用比較清楚的方式說的話,就是ヒャド實況到第6集的遊戲進度 = はるしげ實況到第20集的遊戲進度。(ヒャド還男女主角兩線同時玩咧XDDDD)

我喜歡他每集開頭很有精神的「どうも!」跟「超☆FINE」vvvv
不過追完實況之後,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他會被稱為エロしげ了(爆),除了實況內容之外,他的叫聲也莫名地讓人覺得很色氣///////
一開始聽我還不這麼覺得,都是字幕職人亂用粉紅色字體跟愛心啦,害我不想歪也不行~~(不要牽拖別人)



以下紀錄一些有趣的橋段:

‧「嗚啊!有狗!(隔著欄杆)」「……想走近一點看呢(・ω・)」(←好奇心旺盛)

‧(看到殭屍緩緩的走過來了)

 「……是認識的人嗎?」←wwwwwwwwwwwwwwww

‧「別過來!我手上有散彈槍喔!!不過沒有子彈...........(´・ω・`)」

‧這是.......什麼實況?

はるしげ在bio玩不下去的時候就會跑去玩其他遊戲,而且還錄進實況裡wwwww
某一集前五分鐘是在玩bio,後五分鐘變成在玩實況野球,我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看什麼遊戲的實況了XDDDDDDD

‧討厭啦~~(小手捶門)

某個門需要鑰匙才打的開,はるしげ不知道還硬要開,結果發現打不開的時候他開始說:「為什麼不打開~笨蛋笨蛋~~クリス(主角)是大笨蛋~~~」(你是高中女生嗎XD)

‧part27

玩到一半突然有電話打來了,結果はるしげ不但去接了,還對著電話胡言亂語XDDDD

「喂喂?是オーバ君啊……什麼?在作實況啊、實況」
「剛才啊,蜘蛛、蜘蛛突然出現了!超可怕的!!オーバ君可以來救我嗎,救我……」
「什麼……說什麼不知道的,好冷淡……這種冷淡的態度不需要!」(這裡"冷淡的態度"他是講ツン,就是"傲嬌"ツンデレ的傲wwwwwwwww)
「オーバ君突然就把電話掛斷了,真是的!這是實況性騷擾!」

結果之後去確認,打電話來的根本不是オーバ君,完全認錯人了XDDDDDDDDDDD





給很忙的人的はるしげwwwwwwwww
編輯得不錯的MAD,我都會拿來當作業用BGM XDDDD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