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13



[五歲蘿莉的馬力歐實況]

一個讓任天堂淚流滿面的實況動畫(何)

這是兄妹合作的馬力歐實況,玩的是妹妹あいなちゃん,在旁邊協助的是哥哥たーちゃん。因為妹妹主動跟哥哥說想玩玩看馬力歐,哥哥才藉著這個難得的機會進行兄妹實況,不過主要都是妹妹在玩就是了。
這對兄妹據說相差17歲,哥哥22歲,妹妹年僅5歲,應該是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實況者,可以進實況殿堂了>_0b
因為是五歲小蘿莉的關係,雖然很下手,但感覺很可愛,會用稚嫩的聲音說「できない」「やだーー!」,也會幫敵人取可愛的名字XD

然後這個實況最大的爆點就在於大家的comment上,明明就是個普通(甚至有點下手)的實況,大家卻不斷地在comment上給妹妹讚美與加油打氣,像是:「好厲害~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沒辦法」「感覺越來越上手了」「太強了,是TAS嗎?」(←wwwwwwww)

當妹妹某些關卡過不去的時候,大家也會跟著一起罵:「喂!平台作太高了!叫人怎麼上去啊!!」「任天堂搞什麼鬼!」「關卡難度太超過了!」「任天堂出來謝罪啦!!」XDDDDDDDD

不過換哥哥玩的時候,大家的態度就有180度的大轉變:「哥哥下手」「喂喂任天堂,這關卡難度作太簡單了吧?」,果然可愛就是正義啊XDDDDD

最讓我爆笑的一次是在part.4的最後面,哥哥想到晚餐的事情,問說家裡有沒有留東西給他們吃,妹妹回答沒有,大家聽到就紛紛米:「喂、任天堂!聽到沒有!去做飯啦!」

任天堂:「………(;;ω;;)」←XDDDDDDDDDDDD



[永恆的黑暗]

我終於把這個系列看完了(倒)

說是看完其實都是跳著看的,沒辦法我實在看不懂這遊戲到底是怎麼回事,只知道這是個表恐怖裡惡搞的遊戲(咦),如果不是囲炉裏實況的我大概也不會有興趣,而且看得出來當時的囲炉裏也很想盡快把這個遊戲結束掉;實況月蝕假面的時候,囲炉裏簡單回顧了一下之前自己實況過的遊戲,當提到永恆的黑暗時,他只說了一句:「完全不想去回憶。」XDDDD

不過最後一集有個有趣的小插曲:我按進去看的時候,發現竟然是スパーク的馬力歐賽車實況(爆)

原來是スパーク在實況馬車時隨口問了一句關於"永恆的黑暗"實況的問題,結果囲炉裏竟然剪來回,而且還放在最後一集的開頭XD

スパーク知道之後也開心的不得了,在自家blog上高興的談論這件事,你們還真是友好啊XDDDD

2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感謝推薦!!
    (´Д`;)ハァハァ あいな超可愛的
    然後會稱讚妹妹的哥哥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TITLE: R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很棒的治癒+過保護實況動畫吧XD
    不過這兩兄妹最近跑去玩卡比了~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