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09



[高速馬力歐part.8]

‧這集一樣很嗨XDDD
‧「はい始めました高速マリオ──はい死にます。」(兩秒)
‧牆壁裡的馬力歐wwwww
‧越來越佩服P的編輯sense了(拇指)


[青鬼]

總共九集的青鬼實況,終於追完了(´∀`)

這個實況是由がみ跟ふひき一起作的,がみ是玩的人,ふひき則是助手。
青鬼這個遊戲是noprops氏用RPG MAKER作的恐怖遊戲,劇情不重要(喂),總之就是幾個十來歲的少年少女在一棟有奇怪生物出現的房子裡四處逃竄、想辦法要離開這個險惡之地的故事。

看完這個實況後我只想說:我找到喜歡的絕叫實況了!!(何故)
看過鹽跟胡椒的實況之後就覺得囲炉裏其實也沒那麼絕叫,但是鹽的叫聲對我來說又有點吵.........青鬼實況剛好就介在兩者之間,分貝夠高但不會太刺耳,看別人被嚇得尖叫到抽氣咳嗽果然很愉快☆(痛揍)

不過在看實況的時候真的會不知不覺緊張起來,因為青鬼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而且還會有騙人的倒數字幕,對心臟真的很不好(゚Д゚;)

然後來說說實況主的部份,がみ的絕叫很棒(拇指),在第一集就被嚇到說「單發就好了吧……(;;ω;;)」XDDDDD
ふひき的S笑聲也超棒的!為什麼可以笑的這麼鬼畜又這麼好聽啊/////
在網路上的相關討論看到:某天がみ在路上開車右轉時,被牆後跟青鬼一樣的顏色嚇到緊急剎車,還被後面的車子按喇叭,がみ說如果自己因為事故死掉的話都是ふひき害的,要每天晚上站在ふひき的枕頭旁邊XDDDDDDD

對了,有看過青鬼實況的人可以去看看掛在nico大百科裡的「BLUE MAN」廣告,我現在都會被那個廣告嚇到wwwwww




青鬼實況的絕叫ranking。

選曲超神wwwwwww歌詞搭配青鬼出現的畫面整個就是腹筋崩壞wwwwwwww


目と目が逢う 瞬間好きだと気付いた
「あなたは今どんな気持ちでいるの?」
戻れない二人だと 分かっているけど
少しだけこのまま瞳 そらさないで



你感受到青鬼熱切的心意了嗎?XDDDDDDDDDDDD

個人最喜歡第十二名,被青鬼追趕的がみ慌張的跑進房間、急著要躲到櫃子裡,結果因為櫃子顯示「何かある」的訊息而進不去,於是爆出一句「何かあるじゃない!!(゜Д゜#)」,這邊我大笑了很久XDDD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