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教練我想畫畫



我是真的想畫畫啊!!拜託期中快點過去吧(吐血)


雖然已經過了,不過還是來祝眉毛生日快樂!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23歲!XDDDD
4/21是女王的誕辰日,不過因為大家認為四月天氣不太好,所以官方又另外訂了一個國慶日在每年六月的第二個星期六。所以眉毛一年可以過兩次生日XD

然後我當然是什麼都沒準備(毆打),但是我可以貼閱讀心得☆(誰要看)


《英國原味美食》石井理惠子

這本是在圖書館意外挖到的寶物,作者是個日本人,以自身經驗與考據資料介紹英國的各種傳統食物。
書的編排方式看起來很舒服,文字書寫也很清晰流暢,每個食物章節都附有很棒的整頁插畫,甚至還有相關的英文單字補充,是一本很可愛的書vV

看完這本書的心得是:雖然英國食物看起來有點古怪、而且大部分都很難吃(爆),不過只要有廚藝補正值,還是可以做出好吃的英國傳統料理XDDDD

然後看起來英國食物裡比較沒有問題的大概就是英式早餐跟下午茶。據說英國有晨間茶、早餐茶、介於早午餐之間的早午茶、午餐茶、下午茶、五點半到七點半之間的晚茶、餐後茶、甚至就寢前還會再來一杯茶,真的是隨時隨地都在喝茶XD

不過這本書沒介紹到司康讓我有點意外........甜點的話,女皇布丁看起來滿好吃的ww
順帶一提,英國的"pudding"指的是直地柔軟的甜品,跟一般我們常吃的雞蛋布丁不一樣喔~


因為目錄很可愛所以打上來vv

Ale 麥酒
Breakfast 英式早餐
Crisps 洋芋片
Dairy Foods 乳製品
Eel 鰻魚
Fish and Chips 炸魚薯條
Gravy 英式醬汁
Haggis 哈吉士
Jacket Potato 蘇格蘭老牌汽水
Kippers 烤馬鈴薯
Lemon Curd 檸檬乳醬
Marmite 酵母醬
Noodles 麵食
Oats 燕麥
Pickles 醃菜
Queen of Puddings 女皇布丁
Roast 英式烤肉
Sandwich 三明治
Tea 英式茶品
Uisge Beatha 威士忌
Vinegar 麥芽醋
Worcester Sauce 伍斯特醬
Xmas Pudding 聖誕布丁
Yorkshire Pudding 約克夏布丁
ZZZ... 餓了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